這是住在離我家很近的一隻貓,是非常有個性的一隻黑貓
它只要是天氣好就會在外面逛大街,常常躺在路上打哈欠
有時它會趴在後院的圍牆上,或是在某個鄰居家的屋頂睡覺
它比狗還不怕生,有事沒事會跟蹤路人,有時會故意跑到路人面前翻滾
附近的人也都習慣這隻愛逛大街的小黑

大約一個多月前它跑到我面前翻滾,我就蹲下來摸摸它
沒想到它還很喜歡有人摸它,那個表情是很享受的表情
但那天我還有事,沒打算摸它太久,摸一摸、抓一抓它就打算走人
可是當我一停手的時候,它給我一個『Stop and I'll kill you』的眼神
我一起身,它爪子就伸出來,還對著我叫 =________=
之後每次我看到它,它都會給我很不爽的眼神
有一次它似乎是在招手,意思應該是『過來幫我抓癢』

今天好死不死跟它眼神對上,它開始朝我前進
直覺上它是要來報仇,所以我先閃進大門,鎖上安全鎖不讓它有辦法進來
之後就跑去拿相機照它 XD
它一直伸手進來想抓我,有好幾次都差點被它抓到 ~"~
伸手的樣子真是可愛~~ 
直到它把爪子露出來我才知道它在不爽

從門縫偷拍↓   XD


抓~抓~





抓門


瞇眼裝可愛


小黑在不爽了....


從窗戶拍小黑,因為這時出去它一定會把我殺了


小黑帶有殺氣....



結論是.....
不要惹貓生氣 =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