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52.jpg

火之舞 - 蓁品燒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 02-8773-7899

因為前些日子G大哥他們去吃過這家後,對這間火之舞的評價似乎不平常的高,所以這次的小聚餐就選在這邊囉~

以下圖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就別太要求品質吧 Orz

DSC02155.jpg

其實以外觀來說我一開始還沒聯想到是日式燒烤 (請問這哪裡日式了? XD ) 不過這個肉櫃倒是還挺有意思的~ 肉上面的油花算是很不錯啦!但當下也想了一下:這是真的還假的?

DSC02156.jpg

火之舞的菜單相較於大多的燒烤店算是很有特色的,不過菜色其實並沒有比一般的燒烤店來的多,但是價格卻是比一般高了不少!

價位有男女之分,男生的話是$799,女生的話是$699,這都還要加上10%服務費。這個價位我相信是會讓不少人再三考慮....

DSC02157.jpg

先撇開價位不談~在正式點餐前,店員會拿一組小茶杯讓客人選,這是用來喝開胃飲料的。對於第一次來的我是感到新奇,不過這其實也不過就是個小噱頭,事後回想其實根本可有可無,對於這間店並沒有加分。再說這個飲料也從沒點過第2次....

DSC02162.jpg   DSC02160.jpg

我們這一次的重點是牛肉!!主打的是和牛(右上)和骰子牛(忘了照 XD)!和牛的油脂很多,所以烤的時候常常引起特大火燄 XD 和牛的口感大致上跟肥牛差不多,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又還好~

骰子牛因為是塊狀,自然是比較有嚼勁,不過烤起來也是很嫩的喔!肉本身醃的也不錯,基本上不沾醬我就覺得很入味了

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是三味牛,三種不同的醃醬都很不錯,不知道為什麼這盤只點過一次.... XD

DSC02163.jpg

這個牛肉拼盤真的很壯觀,右邊的是霜降牛、左邊好像是雪花牛、上面的是牛舌。霜降和雪花基本上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不管是配上蔥花或是配醬料都是非常的可口。

DSC02164.jpg DSC02169.jpg

海鮮的部份算是新鮮,第一輪我們只點了蝦和生蠔,第二輪我們有點章角和花枝,不過好像只有我愛吃海鮮,所以也就沒有加點第三次....另一個沒點的原因下面會說

我們也有點豬肉和雞肉,不過我都沒有拍照就是了....其中我推薦豬頸肉,印象中一般燒烤店比較看不到這一項,吃起來也很不賴~ 至於其他的豬雞肉嘛....相較於牛肉實在有普通

 DSC02168.jpg   DSC02167.jpg
DSC02165.jpg

熱食的主打是三種炸物,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鮮蚵最近漲價的關係,店員很直接的說沒有鮮蚵可點....(這個下面會再做評論)

軟殼蟹和炸蝦卷雖然說不常在燒烤店出現,可是也沒好吃到會點第二盤,再說點的過程其實不算愉快...(這個一樣下面會再做評論)

但在這些非燒烤類的選擇中卻有一項脫穎而出,這道鮭魚拌飯真的是不錯吃,不過畢竟是飯,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免得把胃塞飽囉~

DSC02170.jpg

一直到最後才登場的甜點才是我心目中的#1,這道"北海道巧克力熔漿"真的非常的好吃!巧克力並沒有很甜,配上香草冰淇淋真是恰到好處~ 不過每人限點一份實在是大大的扣分!

DSC02158.jpg

好了,接下來就要開始說一比較負面的評論了....基本上以這個價位其實已經可以去吃普通的吃到飽兩次,也可以去一些高級的飯店吃自助餐,可是只要C/P值高的話,我是絕對願意花這個錢來吃。很遺憾的,火之舞的C/P值卻是在我吃過的燒烤店中吊車尾的...我會在下面一一說明原因

首先,以牛肉的質量來說,火之舞的確可以小勝其他燒烤店,但在我個人的看來,只要是499或是599類的知名燒烤店其實都有差不多的水準。不太一樣的菜單設計和小杯子其實都不算是很搶眼或是很有價值的特色,所以自然無法加分

海鮮的部分雖然新鮮,但感覺還是輸給主打海鮮的就是好客一點點,所以在海鮮區火之舞也沒有很大的優勢

點菜的部份真的是會讓人不太高興,既然是標榜吃到飽為什麼服務生在點菜時一定要在那囉嗦?好像一次點超過5種就要被服務生打斷說:我先上這些可以嗎?而如果要求繼續點,服務生口氣會越來越差...這也就算了,不管我們點什麼,每次一定會漏菜沒上,跟服務生反應也要一直拜託才會上菜...好比說炸物我們真的就等個超過半小時...最後點鮭魚飯還一直在那問我們:你們吃的完嗎?你們吃的完嗎?  我是真的很想對你們說,如果吃剩太多你們可以罰我錢,但不要這樣問客人,如果我吃飽了我沒事點飯幹嘛!? XD  在服務上明顯的遜於田季發爺等燒烤店

價位比較高的食材就來個限量,只能限點一次!?既然是吃到飽為什麼要限量?甜點限量只能選一個實在是很大的扣分!沒有吃到飽的冰淇淋,連飲料都得三催四請服務生才會來續杯...放個飲料機不好嗎?這麼怕人吃或喝嗎?

當然這個價位會高或許是因為有啤酒喝到飽,但像我們這種不喝啤酒的人咧?我想另外拉出一個比較低的價位給不喝酒的人或許C/P值會大大提升喔~ 其實光看週日晚上店裡沒有坐滿就知道其實這個價位還是有不少人不接受,附近其他的店可都是要排隊預約的吶....
 
總結,火之舞雖然有不錯的牛肉,但總體來說價位實在過高,服務也只是so so。以我個人來說,這是一間C/P值過低的燒烤店。在這麼多燒烤店中我想火之舞的排名是遠遠落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