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除了前幾篇所寫的之外,我這一票不會投給馬先生還有許多原因

1. 前幾篇有提到,我很不認同被起訴還站出來那麼大聲說要參選
更離譜的是,國民黨因此臨時修改黨規的排黑條款
真的覺得這是一種諷刺,因為他們就是主打清廉、公正

當然有人會說,謝先生不也被查特別案嗎,為什麼我就沒說話?
在這邊跟你們說,謝先生並沒有被起訴,因為連起訴的證據都沒有
再來,謝先生也說了只要被起訴就退選
馬先生不會有這種GUTS

還有,馬先生所謂的司法迫害說
現在法官跟檢察官中到底是偏向哪一黨比較多?(笑)

2. 再次到經濟議題,馬先生除了633,還說要增加4兆經費
我想請問一下,錢要從哪邊擠出來?
現在台灣一年大概生產12兆,而馬陣營卻打算一口氣增加33%?
政府不能說印錢就印錢,也不能隨便舉債
主張救經濟的我想更沒那個膽增稅
那麼是要怎麼拿出4兆?真的要債留子孫?還是馬陣營錢有這麼多?

3. 馬先生政策一變再變
一開始他說要開放中國勞工,又說要承認學歷
最近他又改口說他不是笨蛋,不會開放這些
說變就變,是為了選票還是他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政見是什麼?

4. 到現在綠那問題馬先生還是沒回應
馬先生說他很久沒用綠卡,所以早就失效,因為他沒有綠卡
還說有綠卡並不代表他是美國居民
這話真的是蠢到極點
美國移民局對公民的定義為: Citizen, Legal resident
綠卡就等於擁有居留權,也就是Legal Resident

再來,綠卡不用就算註銷!?
套EVA明日香的話:你是笨蛋啊?
不管你在哪一國,擁有哪一國的公民或是居留權
不是你嘴巴說放棄就算放棄
是必須要透過申請,要填表照程序走
難道我今天離開台灣20年都沒用台灣護照就代表我沒有台灣國籍嗎?
如果真的有申請註銷,為什麼不敢像周錫偉等人大聲站出來說你有申請註銷的證據以及Case Number?
謝先生也說了,只要馬先生能拿出證據說他有Case Number,他立即退選
只要拿出來就等於贏了,為什麼不敢?

我知道有人會嗆我,說我也有加拿大公民
但我今天有要選總統嗎?我如果要在台灣從政我也是會依法放棄加拿大
再說,你們這些MSN嗆我的人可是每個都有美國加拿大身份
想想你們的立場再來嗆

5. 馬先生說他看好台灣的未來,也說他很愛台灣
我想請問,那為什麼你家人每一個都是美國綠卡?
有人說,這不關他家人的事
那我想問,那為什麼之前陳先生的兒子在美國你們要百般咒罵?
更何況陳先生一家人還都沒有綠卡喔!
愛台灣,認為台灣好,為什麼不叫自己小孩回台灣?
不敢像蔣友柏這樣認同台灣?
為什麼不支持公投?公投不就是要認同台灣嗎?

6. 馬先生一直在說共同市場,卻又說不是對中國開放大門
我認真也很誠懇的建議馬先先讀一下基本經濟學
所謂共同市場是指兩個國家,互相承認對方是一個獨立的市場,進而開放雙邊市場
也就是國對國的互動
現在,用屁股想都知道中國才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
再說,共同市場就是開放市場
但馬先生又說他不會開放中國過來台灣
那請問你到底要怎樣?

7. 馬先生的經濟計畫大半都是跟中國有關
中國的成長的確快速,中國的確已經是世界很大的經濟體
可是台灣的未來就一定要依賴中國嗎?
既然說看好台灣的未來,為什麼那麼多政見都是依附中國? 
難道不看好台灣自己的成長力嗎?

8. 被問到不想回答的問題或是被批評就只說:謝謝指教
我還真不想投一個以後被質詢都只說這句話的人當總統

9. 立委已經是清一色
我真的不想看到一個近乎共產制的台灣

這些是我不認同他的地方
我知道過去幾年民進黨也不是做的很好
我也知道很多人希望換人換黨做做看
但這不表示就只可以投馬先生,或是把他當救世主
你說他清廉,打死我都不信,不然幹嘛要被起訴?
你說他愛台灣,我也不信,不然幹嘛全家有綠卡?自己的到現在都還說不清楚
你說他能救經濟,我還是不信,因為那些計畫對台灣沒有實質的幫助

這一票,如果要投,我寧可廢票也不願意投給他
我也不會去跟任何一個親朋好友說不要投給他
但我只會說:

投你認為對台灣有幫助的人,但台灣未來真的出事時...

自己造的業自己自己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