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一就等待CFP的考試結果,終於在今天公佈
這幾天我是真的很想知道結果,因為我不喜歡有事情一直掛在心上

Nov CFP結果:

Not Passed


果然.....跟預期中的一樣啊~
雖然還不知道詳細的分數,但知道了也不能怎樣啊 XD
心情上當然有受到一點影響,不過本來就已經預期這個結果
老大很認真的安慰我說: It's ok, 3rd time is a charm!

因為已經收到UW的MBA Admission,看來2009年是一定會進修MBA
也就是說6月是最後一次考加拿大CFP,之後可能短期內不會再挑戰CFP考試
我會再報考CFP一次,所以明年又有事做啦~
看來我暫時不會考WME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