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從上週開始對工作感到無力,而且是很無力的無力
以往就算有情緒也很少帶到辦公室,連重感冒都會想辦法裝沒事
這次連跟我比較熟的客戶都說我這幾天有氣無力的....
雖然該做的還是有完成,但就是一整個煩躁,也說不出為什麼

我從一開始就說過我不喜歡待在這裡,因為還是不習慣這邊的生活
雖然不是陌生的環境,但我很不習慣這種生活模式
完全沒有好友在這邊,所有的商店都要開車才能到,食衣住行都不算方便
在工作上除了對管理階層有點意見外,我還真的挺喜歡這個工作的
但最近是真的打不請精神,就很想放下一切閃人...

或許是因為最近工作雜事多
或許是因為有人有一堆交易錯誤要修正
或許是因為管理團隊這幾天態度奇差無比
或許是因為某幾個客戶成天在那無理取鬧
或許是因為公司內部正在流傳重感冒病毒

回到家也是什麼都不想做
明明覺得應該開始複習一下CFP,但就是沒心情拿起筆記
對於電視或是PS2也完全提不起興趣,鋼無2到現在連個滿等的角色都沒有
手上還有兩本尚未閱讀的財經書籍,連翻都不想翻
坐在電腦前也不知道要做什麼,GW也就是掛著

因為有流行性感冒在流傳,我想我是有點被打到
感覺上是比較虛弱,成天都很想睡覺,很難集中精神
更煩躁的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無力感是哪來的

反正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