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世紀GPX小站,之後簡稱CF小站,是我這輩子第一個製作的網頁。當時的動機很簡單,就只是為了讓更多朋友知道CF這部動畫。一轉眼12年過去了,隨著漸進忙碌的人生,從2001年後就沒有固定在更新網頁。喜愛CF的朋友們,時間是否也沖淡了你的熱情呢?

想當時我是真的不懂電腦,更別說網頁的語法了,不管看了多少次教學網站就是學不會語法,直到現在也是無法用最基本的語法架設一個網站。還好當時有一個叫Netscape的瀏覽器,它的內建網頁架構程式可說是超適合我這種語法白癡,於是就這樣製作了一個簡陋的CF網站。



一開始不久後就認識了另外兩外同好,於是我們三人開始一起經營CF小站。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每週都是忙著找免費空間上傳檔案,所有的資料都是自己一點一滴建立出來的。但時間一長,到最後又是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在更新。隨著CF熱潮在SIN之後慢慢消失,加上我開始上大學,CF小站的更新一次拖的比一次長,最後甚至沒有把資料完全補完就呈現半休站狀態....

不要小看一個網站,需要的資料還真是不少....其實也可以像很多CF友站一樣只放很簡單的簡介,一開始的確也是這樣打算,但發現大多的CF網站都沒有很詳細的介紹,就把CF小站的目標放在當資料最齊全的CF網站上,不過還真的是挺累人的^^"

其實大約在4年前就有打算好好翻修一次CF小站,那時用很嫩的Photoshop技巧重新做了首頁用的很多圖片,不過到最後還是因為其他事情而把更新的事又放到一邊....下面是當然做的第一次大改版的一些圖





透過這個網站我結交不少朋友,很多是從開站不久就認識到現在,這是我一開始沒想到的。很多時候也正是因為這些網友的支持與鼓勵才讓我有更新的動力:)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持!

我從來沒有停止喜歡這部作品,不管人在哪身邊總是有CF的商品和動畫伴隨著我。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辦法讓CF小站完全重現在這邊,但我會盡力花時間製作 :) 希望能夠再次發展被遺忘很久的CF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