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昨天來自各方的祝福
雖然這次生日是一個人
但透過網路收到的祝福讓我不覺得太孤單:D

感謝Julia提醒我是我生日 XD
感謝William在14天內祝我生日快樂兩次 XD
感謝Tim,我也會試著記住你的生日 XD
感謝Yang,好久不見啊~
感謝Facebook留言的大眾,原來Calgary還是有溫暖的 (哭)
感謝GW戰友,謝謝那幾位送我垃圾道具當生日禮物的傢伙...還有,我說過男性玩家是禁止獻吻的!!
感謝Elsie傳來的簡訊,雖然我是到睡前才發現這簡訊...Orz
感謝蘿莉塔給的卡片,我還以為我沒送妳pony妳會記仇 :p
感謝不可愛的Amy想要送她哥奇怪衣服的Offer (就已經說了我想要PS3了還來亂=______=)
感謝BB跟艾,我不求禮物,只求你們結婚時我不必包紅包 XD
感謝#1,說好要補上禮物的喔~我不會跟你客氣的!!

其他很多很多...謝謝
不管是MSN、卡片、垃圾道俱...我都收到囉

謝謝大家 :D


祝大家也永遠18歲 XD









我就是不想長大,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