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Final Fantasy系列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這是FF系列第一次在PS上的作品
在當時可是集所有注意力於一身的大作
而且還真的沒有讓大家失望,就此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個FF經驗,但卻是我玩最多最久的一代
這可以說是第一個我徹底攻略過的遊戲
也是我PS第一片RPG

昨天忽然很想再玩一次FF7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看到SE的起訴新聞
也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從沒好好看過FF7的劇情
因為當時日文能力幾乎是0,一切都是靠厚厚的攻略本補完
這次想好好看完每一句對話,重新體驗FF7

本來是想說就直接用PS2玩,但忽然有個想法:配上PS玩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於是從櫃子再度把封印許久的PS拿出來,這台PS應該滿10歲有了
坦白說我實在不知道這古董還能不能讀片
果然,試了幾次都讀不太出來
本來是要放棄的,但忽然想到也許立起來就可以讀得比較順
就這樣...PS被我當PS2立起來了
而讀取果然順了許多 XD

就這樣,在這麼多年後我又開始了FF7之旅
不過我看這次會比之前都玩得要慢吧 XD
這次我要看Cloud跟Yuffie約會的劇情!

(小PS呀,麻煩你再撐至少60小時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