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開始下降,晚上幾乎都處於零度或零下,已經很久沒在這種環境生活的我真的是冷到不行~"~
之前在Calgary零下20度都還可以在外面打雪仗,零下10度還可以只穿短袖+薄外套,現在才不過10度我就已經穿上大衣,連走在外面10分鐘都會有點發抖,家裡因為暖氣沒開很大(電費太貴了~"~)在家也是包好幾層衣服,越冷就越懶得動...果然是要開始冬眠了嗎 :p

離PFP考試只有大概10天,目前除了上班外每天就是kk考試的資料,不過天氣冷現在唸一下就會很想睡~"~
除此之外的休閒大多是被GW取代,最近公會新人開始多了起來,雖然是號稱全GW最混會長,還是得盡點義務帶帶他們晃晃
本來想開始寫一些GW的文章,不過因為懶散一直提不起勁來打。也很想做一個自己的樣式,不過對於HTML只算是初心者的我實在有點難度,更別說現在都是要用css語法,是有去網上找資料不過都看不懂啊 =口=a

PS2最近沒有攻略中的遊戲暫時沒有在玩,不過等下週SD Gundam Generation Spirits出來後又會再度開機吧~
這次終於又做回2D畫面,讓我非常期待,NEO和SEED的3D雖然也做的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2D畫面。這次雖然只收入UC系列,但看來這次的故事關卡又跟PS的系列相似,PS2前兩版本的劇情關卡比起PS要少很多,我想到現在還是PS版的GF擁有最多的機體跟劇情吧~等待機戰OG外傳出來前這片應該可以打發打發一下時間

好多事要做啊....可是天氣一冷真的什麼都不想做~______~
懶....果然是沒藥醫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