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是4x歲中年男,但卻有一顆5歲的心
超random的思考路線,注重及時行樂,今日錢本當今日花
在金融界打滾快20載,擁有多張證照,卻只想開心的當助理
除了負責處理助理事務外還身兼當我的監察人&老師,三不五時還會整我、開我玩笑、和躲在角落嚇我
在認真訓練我同時,也一點一滴的在帶壞我

離婚兩次,因此破產兩次,所以他時常說一些有關女性的笑話
沒有小孩,但有一隻非常有個性的貓
常說自己沒什麼錢,卻有兩台車外加兩台貴到不行的重機車

半年前老大跟我說單身最好,要是戀愛的話就要有破產的覺悟
可是最近...他卻戀愛了
他說那真是好甜蜜的感覺
我說他應該要有第三次破產的覺悟

總之,他是個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