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上一個助理叫Jason,我的名字也是J開頭
以至於到現在還是一堆人叫我Jason,還有人叫我Jack =_______=
以下是常常會發生的情形
分行內部:
Sonja: Good morning Jason!

Kathy: Jason, are you coming to lunch with us?

總公司內部:
David: Hi Jason, about that bond we just booked....

Anderson: Is Jack Lin there?

客戶:
客戶甲: ㄟ~Jason喔~ 我速那個陳先生...

客戶乙: 喂~Jason嗎?我想要轉錢...

咳!咳!
我的名字是JEFF,J-E-F-F!中文叫傑夫
不是Jason,也不是傑森!

我也是要記一堆人的名字,但我也沒叫錯啊
所以,我決定反擊!
現在只要是找Jason或Jack的我都會說他不在
要不然我也要開始給這些人取其他名字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