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MSN問我為什麼最近都沒發文
其實不是不發,是沒辦法發
想必各位對於最近PIXNET的改版事件都略知一二吧?
PIXNET改版Bug一堆,一開始的三天我連登入都沒辦法
前幾天雖然可以登入,但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我沒辦法更改基本設定,所以版面才會那樣全文顯示
官方說已經修正,但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更改版面設定
現在就算可以發新文章,但功能連之前的一半都沒有
光這篇就上傳了至上5次才過去.....
在這種情況下是要怎麼發文?

我並不在意PIXNET更新介面,對於新介面的GUI也滿喜歡的
但與其要一個美觀的介面,我寧可要一個沒有BUG的平凡介面
新程式有BUG我並不意外,但這次的實在太離譜
連ONLINE GAME亂更新都沒有這麼多的BUG
最另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官方不暫時回到舊系統!?
我沒有一定要舊介面,但等新介面DEBUG差不多再推出不是比較好嗎?
官方說沒換回去因為那需要停機48小時,所以乾脆來DEBUG
但事情到現在已經超過一週,那是3.5個48小時了......
結果昨天發公告說,最晚還要一週...一開始不是說只要24小時嗎!?
不是我不體諒工程師的辛勞,但這個新系統太扯了....

今天發現另一件事,這更讓我想要搬離PIXNET
因為PIXNET更新轉址,現在連到部落格都會先經過api.pixnet.cc
我是不懂程式啦....但這個api似乎就是指Web Mail的程式
而Web Mail是在我公司的超嚴厲的網頁封鎖名單上
所以....我現在上班是無法看到任何一個PIXNET的部落格....
上週五明明還可以,那時還沒有這個api的鬼東西....

更令我納悶的是....我可以進入PIXNET主頁,可以登入
登入後可以到後台,可以發文,但我卻看不到任何部落格或是相簿
請問....這是怎樣?

我是希望PIXNET能儘快恢復,因為我真的不想搬來搬去
但如果到最後我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部落格...那也只好搬了~"~
可是真的找不到跟PIXNET一樣好用的部落....
目前是有在考慮FC2或是shinobi.jp,有人有更好的提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