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到這一天
要不是msn跟email有人祝福,今年大概又忘了有生日這檔事
因為真的覺得生日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日子嘛....
也許是內心開始出現排斥反應,我可能也到了不想面對年齡的階段了 (!)

每過一年,就覺得心中那個小孩又無力許多
每過一年,就會有人越來越大聲的說:都幾歲了還看動漫?還打電玩?
每過一年,就要對自己的不認真的那一面有更多的罪惡感
每過一年,就得面對更多的壓力.....

如果三五好友都在這邊的話,或許真的會來個小party
可惜我仍舊是身在這個鬼地方,都一年快半了我還是對此地非常陌生

不過還是謝謝各方友人的祝福^_____^

跟去年一樣,每一個都來謝一下 :p

小波:謝謝妳的卡片,感動哩  (雖然是PDF....)
老大:Thanks for lunch, but I was actually hoping for steak, not Subway
Vickie:I refuse to admit I'm 25, STILL
艾大:妳的E-Card真特別....好歹也打幾個字吧....整個空白 Orz
呆B:你還是一樣沒誠意 (呿)
客戶H:阿姨...妳真的嚇到我了 o_____o 從哪得知是我生日啊!?
Elsie:MSN訊息我有收到啦~
小黑:你不可能知道是我生日,但看到你在院子大便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拉完就跑不見是怎樣...)

總之,謝謝這些記得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那些沒記得的也不用太在意~因為我八成也沒記得你們的生日 XD

對了~聽說壽星都要許願
與其許一些不會實現的願望,今年就實際一點吧
 ↓         ↓               ↓
吃飽、睡好、不要活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