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火) WORLD FLIGHT 2008 in HongKong China
開催場所(演出地点):九龍湾国際展貿中心6階展貿廳3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6/F Rotunda 3)

不久前我說過,我一定會去JAM Project的演唱會
既然之前立誓,那怎麼可以實現這個誓言呢?

是的,我已經決定參與這場演唱會,誰都別想阻止我

錢可以再賺,工作可以再找,CFP可以再考
但我不知道錯過這次是否還有機會再看到JAM Project演唱會

反正這場我去定啦~ 票都買了,只要搞定香港的Hotel就ok啦
順便還可回台灣晃一晃吶~

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もっと!も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