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的假期一下就過了,現在都感覺人還在台灣....
JAM Project演唱會雖然在兩週前,但感覺上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但演唱會之後的日子卻是過的飛快...到現在還沒完全反應過來

回到工作崗位第一天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多
雖然桌面馬上被無數的紙淹沒,但工作量沒有那麼大
股市很賞臉的大漲,讓早盤就買進一些股票的我還挺樂的
老大說我太超過了,放假完一回來馬上開始賺股票錢 XD
但還沒有獲利了結的都不算啦....

我買了一隻很會叫的橡皮雞給老大,老大果然很愛這隻雞,一整天都在捏這隻雞
今天全辦公室都在問那到底是什麼聲音,因為叫聲真的很惹人厭
現在我成了全辦公室的箭靶,因為我什麼不送卻送了一隻很吵的雞

過去兩週的吃喝玩樂會再一一寫出來
我知道有人在等香港行的記事,我會找時間寫的

不管怎樣,假放完了,該收心了,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堆事要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