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又用了他馬的這個詞,但有些事真的是在我無法接受的那條線外

雖然人不在1025現場,但已經有至少60萬人為了發聲
我也只僅僅以聲援的方式在加拿大替台灣加油
人民以行動表示他們的心聲,因為這是身為人民所應有的自由
然而,現在台灣的政府卻打算將這個自由奪去
這件事,我他馬的就是不認同

請見:嗆馬嗆扁  小心被扣3小時 & 國安修法 嗆馬扁扣留3小時  立委:侵人權

如果有人針對元首或前元首有明顯的不當舉動,那當然應該被抓

但如果只是在附近嗆聲就不應該被抓,因為那是一個民主自由國家應有的最基本的權利
國安局這個法案根本是在民主自由的路上倒退子走

想知道人民有什麼自由,wiki一下就可得到答案

任何人無法控制的自由:思想,宗教信仰
最基本的人身自由:遷徙與移動,言論與表達,自我防衛
公眾共識下的自由:集會,結社,媒體,不被政府侵犯

請問台灣政府和國安局,你們是說現在人民不得擁有最基本的人身自由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台灣開始失去其民主自由?
為什麼不准人民在元首面前嗆聲?或是在任何人前面嗆聲?
我不覺得嗆聲是一個違法的行為,那真的只是人民的言論自由
再說,一個讓人民滿意的元首是不會有人沒事到面前嗆聲的
憑什麼因為嗆聲要被搜身或是被拘留3小時?

我想跟現在的政府說:你們就是他馬的喜歡做些類似這種有的沒的提案才會被嗆
到現在沒有一個事件是處理好的,光一個毒奶事件真的就可以看出你們的無能
我也想跟台灣人民說:自由是爭取來的、是需要靠自己的力量守護的東西,不要呆呆的什麼都不做!

加上之前Mobile01所接到的查IP事件:看這邊
請不要以為這種剝奪人民自由的事情沒在發生或不會再發生
對於政府的這種作法我真的深表痛心,那是一種無法表達的失望和痛

諸多的台灣人民,你們還不打算正視這個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