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呼應某馬自稱自己是『先生』,也響應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修改後的正確地點如下

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先生府前)
「台灣國民會議」再度決議請台灣教授協會出面主辦第三場的台灣民眾大會,時間訂於八月九日下午六點半到晚上十點,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主題是「懸崖勒馬,討回公道」。此次民眾大會的目的,是要讓與會民眾認清當前馬英九大力「傾中賣台」,對台灣政治、經濟、社會和國際地位已造成嚴重的傷害。台灣國民會議希望透過民眾在危機時局中的自覺和討論,認清「中華民國」的荒謬性和馬統幫的外來本質,從而帶動台灣民眾制止、粉碎馬統幫的賣台行徑,為台灣社會討回公道。

果然,這種事還是發生了
看來很多人決定不等到8月底的活動,選擇提前站出來
在8月20日還有另一場,那場的目標是經濟部

從大選過後一直到現在,鬧出的新聞實在太多太多
一堆選舉時所做的承諾都不見了,剩下的只有很多無意義還有花大錢的政策
最重要的是,越來越多人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準備好,也沒有所謂的馬上好

股市從9800摔到6700左右,沒有他們所說的馬上萬點
物價狂飆,雖然不是真的他們造成的,但他們搞出不少丁丁政策,例如:緊急調高油價造成交通大亂
先生還想出了一個脫西裝的節能省碳計畫
說要修改稅法,提案卻每個都是針對富人設計
可以在超短時間通過千億的擴大內需 (又稱千億綁樁白皮書),卻遲遲不肯通過幫助低收入戶的法案

先生選前說他是台灣人,選後卻不承認台灣,只承認中華民國
世界都稱台灣為Taiwan,先生卻說台灣是叫Republic of China
ROC,現在有多少人在用?
MLB介紹王建民和郭弘志也是說他們是來自Taiwan,有哪一次是說他們來自ROC了!?
網路人氣部落格 BillyPan更拿出Google數據,用Taiwan的遠比用ROC的不知多幾倍

我不反對開放兩岸交流,這是無可避免的趨勢,但我不贊成完全開放
先生竟然說中國旅客來台可以不必填寫入境海關單,是認為台灣 = 中國?
美國跟加拿大連在一起跨國都要填單子了,何況是隔了海的中國&台灣?
開放投資上限我也認為對於台灣經濟一點幫助都沒有
這是很簡單的經濟學,資金外流又要如何振興台灣本土經濟?沒有資金帶動景氣啊!
再加上那一大堆優惠富人的稅法,貧富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先生上任前還說,他要德才兼用,甚至德重於才
但我們最近看到了什麼?
不正是先生之前立挺的那位上任700多天就有100多天出國觀光的空姐縣長嗎?
人民要是還不站出來,只怕更多縣市首長會出國觀光增長國際觀吧?

就是這樣,所以人民才會站出來
如果你也是看不下去的其中一個,有時間的話就替自己發聲吧!
我喜歡BillyPan所說的:
『網友們,開始鍛練腳力吧。學生們,可以準備畫海報了。勞工們,一起弄塊標語吧。農民們,拉起你們的布條吧。上班族,跟在後面別落太遠了。』

會寫這篇只是我看不太下去,我不希望看到台灣被賣掉
這跟政黨色彩無關,前幾年我一樣大罵前總統的無能+家人貪污
我也希望現在這位先生能做到他所做出的承諾,但看起來他辦不到
大選結束後我曾經說過,要是還是變成倒馬or挺馬,那在我心中他也是失敗
現在,我可以給先生成績了-------> FAIL (又名 21)

真心話:
其實我是想牽著美女的手一起去拿紀念品
順便看看那個百人綠色正妹團 .____________.

最後,因為本文太過敏感嚴肅,送上一張美女圖,希望心情不會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