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年整個分行對於聖誕餐會興趣缺缺
管理團隊在今天公佈新的餐會活動內容
很遺憾的是,我們還是興趣缺缺,一點也不想參加
因為這完全是換湯不換藥,在某方面來說還更爛

他們取消了在市中心昂貴的晚餐,改為在分行副總的家舉辦餐會
他們說這不但離所有人都近,價格也從原本80變成一個人40
原本想說價格減半和離家近我就會出席,但看完明細後我又不想去了

40元雖然是比之前的提議要少一半,但食物少超過一半
因為是在副總的家,所以不會是坐著吃飯,全部改為自助式的餐點
由於是站著吃,餐點清一色都是平時用手抓的食物
餐點大約是沙拉、chicken wing、Salsa、小蛋糕...沒有所謂的主餐
這些東西其實根本不到每個人40,食物的部分大約才10-15左右
剩下的一大半是酒,另一大半是請樂團演奏的費用

管理團隊說這樣一來酒+餐點+娛樂全包才40,比之前好太多了
但對於我們這種不喝酒的來說,我們根本是在幫其他人買酒
就過去的經驗,他們永遠買太多酒,多的當然是他們自己A下來喝
於是我們有提議,酒和食物的錢分開算,但這當然被駁回
另一點是,我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請樂隊?明明過半數的人都表決用CD就可以了...
既然不想聽取我們的意見那幹嘛還要叫大家開會討論!?
之後還學垃圾政治人物的名詞說:We are willing to listen to you opinions

而且今天開會根本是對所有人放話:By showing up, it means you support this management team
這是要順便看看是誰不喜歡管理團隊嗎?不去的話會怎樣?開除我嗎?還是把我放到討厭的名單上咧?
反正管理團隊只喜歡特定的人,這早就是眾所周知,我一直不在他們喜歡的名單上也是眾所周知
去或不去對我來說都一樣,既不會加分,也不會扣分 (都已經是0了還扣啥鬼?)

花那麼多錢站著吃沒有主餐的餐點&幫別人買酒實在不是我想做的事
其實同事間也沒要求很多,真的就只要求一個合理的聖誕活動,而不是一個燒錢的活動

所以,還是很抱歉,這活動我依然是不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