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轉寄給我看的東西,我不知道出處,聽說是PTT
簡短5個要點,不長,但有讓我笑 XD

馬囧 vs AV

1.一個靠騙賺錢,一個靠片賺錢,通常封面很漂亮,但內容慘不忍睹

2.一個強調有配套,一個強調不戴套,兩者都要你一洩千里,棄械投降

3.一個運動時露奶,一個工作時露奶,兩者都會讓支持者高潮...

4.一個是重點在有馬,一個重點在無碼,不過最近有碼跟無碼差別其實不大

5.一個是沒經驗愛裝有經驗,一個是有經驗愛裝沒經驗,兩者躺著幹都能上...


3和5真的是戳到我的笑點....躺著幹都能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 說實話,我覺得無馬比較好看,但遇到1的,那就真的差別不大

上網google一下,找到一個也很不錯的: 馬囧跟AV女優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