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位客戶去年正式提出客訴後,我似乎變成了她的箭靶之一
至於她申訴的CASE,上層已經表明這是百分之百不關我的事
整個案子的時間點我都還在唸大學,論責任當然沒我的份
基於嚴謹的內部規定,不相干的人不得對此案發言
只要跟客戶的問題或請求死與此案無關,我仍舊可以提供協助
對於我完全不回答她案子相關的問題似乎讓她非常不滿...

如果我真的做的不好,我絕對歡迎客戶的批評與指教
不過這位客戶的批評與指教實在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以下是她最近一週來所酸過的東西

1. 我的語音信箱的訊息太長
 →我量過,總合15秒左右,含中英訊息,15秒說兩個語言的訊息會太長嗎?

2. 下午4點我不在辦公室,非常不負責
→廢話,都說了我上班時間是早上7點到下午3點

3. 上週五我整天不接電話
→那當然,我休假,語音信箱跟Email都有清楚的說明我人不在辦公室

4. 只會賺手續費跟放假
→我的薪水是固定的,並非手續費,我也沒有權限收費;假要是不放完公司還會強迫我休假哩~

5. 我不知道當天的基金淨值
→基金是每天盤後結計算淨值,還沒收盤我怎麼會知道當日的收盤價?

6. 她前陣子在台灣時我沒連絡她
→沒跟我說她人在台灣,也沒留台灣電話,前三天是找不到人,但最後有連絡上啊

7. 銀行客服電話都要等很久,音樂又難聽
→我不在銀行工作,這跟我是有啥關係? 音樂還不錯聽啊~有海浪聲喔

8. 客訴部門沒有人會說中文
→這個請直接跟他們反應,怪在我頭上也沒用


她說她不排除提出新的客訴並要求賠償,要不要提客訴是她的自由
但如果是基於以上的幾點,那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連這都可以被拿來當求償的理由我看客訴部門應該會笑翻
客訴是客戶的權益,但不要以為這樣酸東酸西 + 吵來吵去就會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