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所在的辦公大樓(其實只有4樓啦)的電梯再度出包
跟過去的包一樣,乘客無人傷亡,只是有的被嚇的屁滾尿流
光是這近一年來就已經發生無數次電梯卡住的情形
更糟的時候也曾經玩過從4樓到1樓的自由落體
因此不難理解為什麼本大樓越來越多人不願意搭乘電梯

這電梯跟我公司特別有緣,過去一年來已經有近一半的人被卡過
其中有被自由落體的山姆,他還被摔了兩次....聽說當時他真的有尿出來
去年則是瑪莉琳和馬丁被鎖在1-2樓中間超過1小時,馬丁可能是為此而決定退休
昨天是夏琳跟凱西被關,她們因此錯過了午餐時間,不過她們說這樣剛好省錢+瘦身

其實最除了自由落體會讓人害怕外,其他人一致認為卡在樓層間不是那麼可怕
真正會令人崩潰的是電梯中的緊急鈕是沒用的,既不會發出警鈴,也不會通知管理員
而會讓人囧上加囧的是那個對外的呼叫對講機也是裝好看的,實際上連電都沒有接的樣子
要是你中獎又沒有帶手機....嘿嘿嘿....你可能要被關上好一陣子

昨天大樓在出事後把兩個電梯都禁止使用,並請來了維修人員檢修
不過我心裡還是怕怕的,所以今天早上乖乖走樓梯上班
8點半瑪莉琳拉著我去買早餐,她強迫我得陪她搭電梯
從4樓到1樓不過短短幾秒鐘,當瑪莉琳看到螢幕顯示1的時候鬆了一口氣
但這口氣吐太早了,因為電梯門遲遲沒有打開  XD

我: Awww would you look at that
喔.....您瞧瞧這玩意....
M: Oh [beep]! you have gotta be [beep] kidding me!
喔 E04!你是在開你祖媽玩笑嗎
我: At least we are not falling hard
至少我們沒自由落體嘛
M: I don't care! I want out, NOW!
老娘才不鳥那個,我現在就要出去!

於是瑪莉琳開始踢電梯門,而且是很用力的踢 (笑)
經過大概5分鐘電梯門就自動開了,外面有好幾位在等電梯的可能受害者
瑪莉琳很認真的對他們說:Take it at your own risk (後果自負) XD

在路上她問我剛剛為什麼一點都不緊張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給他小緊張,但因為電梯停住了所以不認為會摔
再說已經在一樓了,真的要摔也不過再摔一樓到地下停車場
這樣摔應該還不至於致命或是讓我終身殘廢
更何況被卡住還不用回去樓上辦公咧~ 輕鬆一下嘛~

買完早餐回到一樓大廳我轉頭問瑪莉琳:Stairs? (走樓梯嗎?)
她回答說: Of course! (那當然)

不知道這次電梯可以撐多久不會卡住.....
一年修那麼多次都還修不好,到底是電梯爛還是維修人員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