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我是一個sweet tooth,因為我也是非常的愛吃糖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常在吃甜點,不過偶爾就會嘴饞大吃特吃一番
前一陣子老大跟我推薦一個叫做Tuxedo的蛋糕 (我就叫它燕尾服吧~)
當天我試著Google卻找不到半張照片,只有看到一些blog的好評
我問公司的姐姐們 (其實都是當媽媽的阿姨),每個都說讚
也因此這個蛋糕更是我公司指定的御用生日蛋糕哩!

這並不是由蛋糕專門店做的,而是由普遍到一個不行的Save on Foods超市做的
實在很難想像這是個獲選為2007年溫哥華地區前三名的蛋糕
先來看看這個大家都說讚的蛋糕是長什麼樣子




有在巧克力片上印上 Save on Foods,這一片也可以吃喔 XD




由於太多人推薦,在上個月潔西卡來的時候買了一個長條的中等蛋糕
買最大的實在會吃不完,買小的根本不夠塞牙縫,只好買中等的
本來以為中型的對我來說也會太多,所以才找了潔西卡幫忙吃
不過吃第一口就後悔找了一個比我更愛吃甜點的人分食
歐買尬的!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真的是很好吃 @0@



這就是為什麼叫做Tuxedo Cake,黑白相間的美味蛋糕 (瞧一旁的潔西卡已經快忍不住了 XD)
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慕斯,一層蛋糕,一層cream,再一層蛋糕,上層是蓋滿了巧克力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甜,那巧克力慕斯是主角,最上面的巧克力還帶有苦苦的味道吶
配合鬆軟的蛋糕,那真是絕妙的組合 & 口感 (心)  保證你會想來第二片 XD




這是切片裝盤後的斷面



真的是感謝老大推薦這個甜點給我,不愧是前三名受歡迎的蛋糕啊!
要不是我佛心來的我看潔西卡可能連一口都吃不到 XD
還沒吃過的去敗一個來吃吧!你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