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 Restaurant & Big Horn Brewery
University Village
2650 NE University Village St

SeattleWA 98105

在最後期末考發佈後的第二天,也就是我要回台灣的當天早上,Andy決定用大胃王漢堡挑戰替我送行....

老實說這時候我的身體狀況是差到一個不行,精神上更是沒辦法集中...幾天沒睡,幾天沒吃,甚至已經不知道時間還有持續在動。Andy和Ted硬是把我拉了出來,當時我真的不相信我仍舊有體力從家中走出來....不管怎樣,還是參加了這次巨大漢堡的比賽



這次來的人不多,挑戰的是Andy、Ted和我。Mike和Erika只是來看戲的...Mike多少知道我的情況,一看到我就給了我好大的擁抱,幹....害我快哭了  囧

二話不說就跟服務生點了三客巴哈姆特漢堡,據說重達3kg,所以這位服務生聽到時她覺得我們都瘋了 XD 她問我們說是要純粹吃漢堡還是要挑戰,純粹吃的話就沒有規定,挑戰的話是中途不准有人幫忙吃,也不准離開座位,是的連上廁所都不可以!但挑戰成功的話有送一件衣服 :)  我們當然是選擇挑戰囉....雖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不可能完成,狀況太糟了 ^^"

當我們看到服務生從廚房端出來時,我們三個就知道死了....遠遠看就大到嚇死人了.....







我第一次看到漢堡大成這樣....上面就這樣爽快的插著一把刀 = =a

先來介紹一下內容物吧~ 總共有三片特大肉片,肉片的中間還夾著起司和火腿,最下層中間夾的是土雞肉片。第一層肉上面是炒香菇 + 洋蔥 + 起司...最下層則是生蔡,上下當然就是特大片的麵包囉~~ 每一層中間幾乎都有培根片喔~~旁邊還有不少薯條,熱量整個就是爆表!



跟我上半身比起來大概就是這樣....這時候還是在強顏歡笑 XD



服務生妹妹不會拍啦....整個糊掉..... 這就是三個笨蛋還笑的出來的最後一刻....



第一刀切下去就會看到那可怕的油不斷的流出來 囧  但真的超級香!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會覺得有夠好吃的!那個香菇配上肉真的是超讚的!不過大概到第五口我就開始想吐了......

Ted跟Andy一開始又是以驚人的速度在吃,但不到10分鐘他們也進入呆滯期 XD



這是我最後剩下的,大約是快一半的量,薯條則是連動都沒動....這個挑戰我想即使是在我最好的狀況下我也不太可能吃完,實在是太大了.....薯條最後則是被Mike完全接收~



上面是Andy最後剩下來的,大約剩下最後的1/3沒吃完,但薯條一樣沒碰。Ted跟我剩的量差不多,不過Erika最後有幫他吃不少 XD

總之,不管是剩多少,三人都沒吃完,所以三個人都是DNF,目前排名並沒有太大變動。而Andy則是誇下海口說他要去訓練自己,他說明年他一定會拿到那件衣服....我想我不會再想吃一次了....(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