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每兩週會有一次所謂的TG,也就是party,偶爾會由一個學生會來決定主題。絕大多數的TG大多只是啤酒+Pizza的聚會,最後通常都是以喝酒喝到掛來收場。而由學生會來舉辦的就不太一樣了,通常會有一個主題,也會有主題相當的餐點以及活動。

本次的TG是由GBA學生會所舉辦的,也是我們這些新上任的officer第一個重大的活動,這次的主題是『印度』。

身為財務的我本來是不用管這些活動事宜,我以為我只需要付錢就算完全任務。不過他們說我們應該分成幾組來跳印度舞蹈,隔天就發現Kayla擅自替我報名跳舞.....本來不太想跳的,但反正現在我處於低潮,給大家笑一笑也沒差就是了。但練舞真的會累....我根本不適合運動  囧



TG不可缺少的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小酒杯,不過由於人數眾多,每次要找到自己的杯子都得花個大半天......搞到最後還不如用免洗杯還來的方便些 囧



看吧....要找你的杯子就是這麼困難 XD 那兩個箱子中竟然還有發霉的杯子 (嘔)



既然主題是印度,晚餐當然不能叫pizza囉~ 所以我們請一家印度餐廳替我們準備食物,整個食物的花費高達一千多美金!基本上每養菜有兩大盤,大部分都是素食,只有一樣是雞肉~



到大概六點的時候Lounge就已經塞滿了人,大家都在等待我們GBA Officer把餐點的蓋子掀開 XD  當我們宣佈開飯後隊伍很快的就排到門外去了 XD





食物是不錯吃,不過滿多人不太喜歡太多辛料的食物,但基本上大家都還覺得不錯。我每道都有吃一點,那咖哩還真不是普通的辣哩.....Samosa是我覺得這裡面最好吃的,不過真的很油就是了....但最讚的是最後面的甜點 - 芒果優格,連不太喜歡優格的我都忍不住多拿了幾杯 :p


最右邊是賤嘴小Andy,中間是班上工認的美女之一Naureen,左邊是有天使微笑的Cate


左: Naureen,中:Rick,右:Elaine


GBA的新任會長Ramnika


印度同學Vick,他的任務是給大家上妝


左: Kayla,中: Mike,右:班上最紅的加拿大人


當大家吃的差不多後就是一段哈啦時間,大約在7:30分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準備表演我們的舞蹈了!請觀賞下面的影片....我們一群人其實沒有真正一起練習過,我們都是個人自我練習,所以跳的算是亂七八糟 XD




這還真的不錯玩~ 下次來辦個台客TG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