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老爸老媽就常跟我說,他們很怕看到我有雙眼皮
並不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很醜,而是雙眼皮所帶來的警告
據說這個警告非常神準,而且屢試不爽
直到今天我們家仍舊相信這個神準的雙眼皮傳說...(噔噔噔)

好啦....其實不是什麼傳說,只是個頗準確的指標
可惜這不能用來簽名牌,不然我應該早就發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平常到底是不是雙眼皮
照爸媽的意思,平常是單眼皮或是內雙(?),雙眼皮並不會特別明顯

每當我雙眼皮很明顯的時候,基本上這就代表我在生病或是快要生病
所以老爸好媽只要看到我雙眼皮,他們就知道我有病
如果說兩眼都雙,而且雙很大,這就代表事情可能會很大條
只要是雙眼都很雙,重感冒通常是無可避免

這兩年在加拿大好像只感冒過兩次,兩次都不到幾天就痊癒
不過這幾天氣溫變化太大,前幾天我就隱約覺得自己要感冒了
一照鏡子後,果然,左眼已經雙的很大
之後就跟家人報告:糟糕,我有雙眼皮
這樣說他們就知道發什麼事了 XD

雖然BC已經有好幾個H1N1病例,雖然Surrey市也有病例
我依舊不認為有什麼好擔心的,不過就是個感冒
既沒咳嗽,也沒鼻塞,更沒有發燒
大概只是溫差太大 + 最近睡眠不足才會有點感冒吧....

由於同事都超怕我感冒,我只好乖乖通知他們說我大概中獎了
沒想到同事中已經有好幾個從上週就開始感冒 XD
即使是這樣,他們還是不希望我傳染我身上的病毒
Darcy還特地拿感冒藥水給我,他說那個超有效
嗯...吃完後喉嚨舒服很多,但那真是他x的難喝.....比中藥還難喝不知道幾倍!

今天雙眼皮好像沒那麼明顯
這樣就表示我快痊癒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