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所住的社區對於我家對面的教堂都很包容,直到這間教堂打算賣土地 + 蓋退休中心賺錢,引起了居民的反彈。政府有規定教堂不是營利機構,不能賣土地或蓋房子來賺錢,因此提案被駁回。而從去年開始,這個教堂引起了更新的問題 - 停車糾紛。每週六日都會有很多人來做禮拜,但人已經多到無法容納在教堂那小小的停車場。於是,這些人開始停在社區的街道上。一開始我們都認為還ok,畢竟沒有人說不能停在街上。可是後來越來越多人停在路口,使得附近的路全都變成一線道,更離譜的就直接擋在別人家的車庫前。

今天,本社區是真的受夠了!

去年因為停車的氾濫,教堂停車場正對面的住家跟政府提出了強烈的抗議,並且遞上了路上所有住家的簽名,政府因此在整條街上掛上了禁止停車的標示。不過也因為如此,這些人便往我家這條路以及下一條路停車,現在換我們其他3條路困擾了....



即使是這樣掛No Parking標示,這完全無法阻止這些人亂停。去年有一次我就跟鄰居一起報警處理,因為他們是真的擋到了我們的車道,Parking Patrol一來就知道這是違規,二話不說就直接開單。但這時車主禮拜結束出來,看到被開單就直接找我們理論,這些被開單的人的論點大多如下:

1. I'm only here for one hour (我只是暫停一小時)
2. My car only blocks part of the driveway (我的車不過只擋到了一部分的車道)
3. I went to church, it's not wrong (我是上教堂,這並沒有不對)
4. Church doesn't have enough parking space (教堂停車位不夠)

她那時說的超理直氣壯,真是讓我火大到極點!我不管你是信上帝信菩薩或是信惡魔,也不管你只是要接小孩做禮拜或是來送東西,你就不能擋住我的車道,跟我的車出不出的來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我管你是不是虔誠的信徒,違規就是違規,沒有違規也不會被開罰單不是嗎?上週也是一樣,那個被開單的車主也是在說她是來服侍上帝,一直跟警察盧,結果警察被弄煩了就叫她回去教堂懺悔 XD

先來看看這些人是怎樣停吧~






RCMP是說基本上在轉角處9M以內都不准停車,這些人是完全違規。而他們其實已經把雙線道弄成一線道,RCMP說這樣已經讓消防車無法自由進出,所以統統違規。今天又剛好是復活節,來教堂的人又更多了,附近的四條街根本就是被塞滿....






人多到要人來指揮交通.....


我今天早上起來K書時就看到窗外停滿一排的車,而其中一部的車頭又再次擋到我家的車道,所以就直接打電話給Parking Patrol跟RCMP囉~沒想到我得到的回覆是:We have already received many phone calls and are on our way。看來不爽的不是只有我吶!當我決定先出去照相搜證時發現還有另外幾位鄰居也在照相,他們也是在搜證。我們決定把這些相片都寄到市政府以及地區媒體,一位老先生說他已經忍無可忍了.....



這是擋在我家車道前的Honda,這樣擋到1/3車道已經太離譜了,加上對街和旁邊也停滿,我想倒車出去都很難。隔壁還停了一台白色的,那台被鄰居檢舉,因為停在轉角口,全部都被我們照下來啦!


車牌當然要公佈!


看後面停成什麼樣子......




而我家這條路則是下面這個景象.....




基本上只要停在路口和有擋到車道的全部被開單,往下走的話還有車是直接停在社區內小公園的草地上,也有直接停在社區信箱前的白目。本來只派了一台Parking Patrol來開單,但他一來後發現這實在多的離譜,於是他叫了另外幾個人也來幫忙開單,真的是開很大開不用錢 XD 

本來RCMP推說這不是他們管的,都叫我們要通知Parking Patrol,但後來他們好像接到更多抗議電話,於是RCMP也派了兩台警車&四位警察來了解狀況。他們看到這種情況也是搖頭,並且跟聚集在路上的居民說他們會從下週開始加強取締我們這區的違規停車。

上面被開單的Honda的車主剛好出來看到她的車被開單,她一臉不解的問:Why? 對Patrol說她是來communicate with God,Patrol聳聳肩說:God will never teach you to violate parking regulations

說的好極了! 不要以為以神之名就可違規停車! 講不聽就別怪我們社區的居民報警檢舉,反正停一台我們抓一台,你不尊重我們,我們就不會尊重你,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