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走路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開在公司旁邊的一家Fish & Chips餐廳,他們在門口掛了一個排子寫著:Lunch Special $1.99。我心想:哇靠!這真是超級便宜的Special啊!

今天早上我特地帶了一個Loonie($1硬幣)跟一個Toonie($2硬幣),心裡就只想個那便宜到爆的Fish & Chips,又有誰知道很快的我會恨那家店恨到谷底....

當我很高興的跟老大說這家店在跳樓大拍賣後,老大第一時間就是問我:Are you blind? (你瞎了嗎?) 他說連麥當勞那種賣的不知道是哪撿來的魚都不會賣1.99,更何況是一家已經專門賣Fish & Chips的店?這時路過的Spencer也停下來跟我說絕對不可能有這種瘋狂的店長,可是昨天我印象中就是看到1.99的牌子啊....

『That has to be a SEVEN」』Spencer跟老大異口同聲的說

幹....這時我真他馬的想把頭埋到辦公桌下......而老大跟Spencer早已笑翻,因為前一分鐘我還拿著錢在那邊轉來轉去....

『Just how naive and cheap are you?』『Are all Taiwanese like this?』『Fish & Chips for 1.99...you are so cute』

既然是老大,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取笑我的機會,他很快的就放話給全公司同事,要他們來問我哪裡有最便宜的Fish & Chips吃.....到中午之前我收到超過15封來自同事的email,問的問題都是:Where is the cheap fish & chips place?  心裡就是一個幹 = =

當然其他人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Sonja還特地跑過來說:Do you not know what's the regular price there?(你難道不知道他們的原價是多少嗎?)

廢話!我當然知道!是$8.99.....

幾個理專特地跑來叮嚀我,要我做交易的時候看清楚 1 & 7,不然賠光客戶的錢就不好了.....
『can you imagine tomorrow the credit department call you and say you owe the company 2 million dollars?』( 幹 = =凸)

而快到午餐時間時,忽然間出現了這則內部廣播: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The fish & chips is 7.99, not 1.99, thank you.』(草泥馬戈壁啦 =口=凸)

我跟老大出去買午餐時經過這家店,老大還特地指著那塊牌子對我說:See~ It's SEVEN, not ONE!
Oh just shut the f**k up and buy your damn lunch......

近看的確是7,可是我昨天是在對面的街道看到的,遠看真的很像個1啊.....

DSC00219.jpg

害我一整個超級羞愧....而且還因此錢帶不夠得跑去領錢,還改成吃wrap.....wrap其實不錯吃咧~ 健康 + 量也不小,只是價格還是有點小貴啦....

DSC00220.jpgDSC00221.jpg


總之,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去那家連1跟7都寫不清楚的店了...什麼1啦....什麼7啦....I don't give a ratz ass!
這一天的恥辱我記住了!!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