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流行性感冒盛行時,公司內部通常一半以上都會中標
只要有一個人感冒,病毒很快就會在那個人身邊傳開
大約只要一週就可就可讓一半以上的員工感冒
傳染度極高,所以只要有人有症狀就會被眾人嫌棄

這個辦公室的傳染時間大約是兩週,到完全痊癒大約是3-4週
而越晚被傳染的人就越慘,因為病毒可以已經帶有抗藥性
所以在尾部被傳染的通常真的會非常痛苦,逼不得已得請假

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同事似乎把我當成了病毒強弱指標
似乎因為我是唯一一個還沒用過病假的員工,這兩年也鮮少感冒
有幾個同事非常不解為什麼我很少被他們傳染感冒
他們說我體格也不壯,也沒有固定在運動,看起來就是很虛的那種 X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有三個原因吧:
1. 我就是笨蛋     2. 年輕+頭好壯壯    3. 我已經病到很難生病

雖然我很少生病,唯一一次重感冒是去年3月從台灣回來後
那一次頭痛了幾天,鼻塞 + 咳了幾天,不過沒有請到病假
說也奇怪,那幾天也是睡的很舒服,但白天就是一整個痛苦
大概2-3天我就已經在活蹦亂跳,老大還很訝異說我這麼快就好了
可是就在我開始活蹦亂跳之後,開始有同事有感冒症狀
第一個倒下去的好像是夏琳,她事後說她第一次感冒得這樣痛苦
之後當然又讓好幾個人倒下去,他們也都說非常難受
而我當然就是眾人怪罪的對象,他們還問我這是不是生化武器咧 XD
所以最近這一波感冒他們千叮嚀萬叮嚀,要我吃好睡飽不能有煩惱

總之同事似乎覺得我不能感冒,因為能撂倒我的病毒對他們來說太可怕了
『That's why we don't like young people』,老大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