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9 Southcenter Mall
Seattle, WA 98188



第三次的挑戰選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地點是South Center的BJ's,而挑戰的食物則是BJ's菜單中最大份量的甜點 - Pizookie。



不過因為這個週末有期末考,總共出席人數只有5人:Andy、Naureen、Ted、Steve和我。真正參加的只有四位男生,Naureen說她並不打算吃這嚇死人的甜點。



Pizookie是BJ's中最大份的甜點,總共包含了至少5人份的餅乾和冰淇淋。BJ's提供很多種口味,不過由於Steve似乎對於Nuts有過敏,我們決定只選兩種口味:Chocolate Chunk & Double Chocolate。這一道甜點底部是由這兩種口味的餅乾做成的,上面再放上9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光這一份就有高於4200大卡的熱量......



由於這次的挑戰是甜點,加上我們對於那可怕的糖份和熱量都怕上三分,會長Andy決定分成兩組對決。因為Andy和Ted分別贏了Omelett和Burrito挑戰,他們兩個這次不能在同一隊,結果就是我和Andy一組,Ted和Steve一組。

開始前Ted和Steve都一直說他們絕對會遙遙領先,Steve說他超愛香草冰淇淋,9球對他來說根本是小Case。雖然Andy也一再強調我們才會贏,但甜食不是我的強項,我倒是不敢保證什麼.....





老實說Pizookie看起來比想像中的要小很多,餅乾的部分比預期的要淺很多,不過那9球冰淇淋還是挺嚇人的.....





其實這份甜點算是好吃,剛出爐的餅乾配上冰淇淋實在不錯~

不過吃不到一半就知道慘了.....超量的糖很快的會讓你有點反胃+喉嚨痛,加上剛出爐的餅乾其實很像brownie,越吃就越多黏在牙齒上,吃的速度無法提升





雖然甜到讓人不太舒服,但這個份量真的不算大,兩個人吃的話其實根本不算什麼。如果真要硬拼的話,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能力吃完一整盤。

我跟Andy花了11分16秒將這份Pizookie吃光光,之前的嘴炮二人組這時還有一半的冰淇淋沒吃....他們到最後都沒有吃完,這次他們兩個是DNF XD



因為Pizookie份量太小,我們四個人其實都沒有吃飽,我們只是不想再吃甜食而已....所以我們又各點了開胃菜,我跟Andy點了Avocado Egg Roll,Ted他們則是點了Spicy Chicken Wing。

事後覺得這次的挑戰真是一點都不精彩,也不是那麼有趣....我想短時間內不會再有甜點挑戰,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XD

下一次的挑戰預定是西雅圖Ram的Husky Special - 5磅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