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週或許真的可以算是到現在為止我最低潮的時候,學校也好、生活也好,失去了生活重心,感覺也失去了部分的自己

之前曾經聽過好多朋友和長輩說過很多很多生活相關的話,以前很少會去注意這些言論,很多時候總覺得這些事只是一個故事,但直到你經歷過這些事後,你才會知道這些話是多有智慧

不管怎麼樣,我知道不能就這樣停下腳步,還是得繼續學習

過去覺得付出是一件很難的事,過去覺得改變是不必要的事,某種程度來說,我很害怕這些東西....現在覺得這些一點都不可怕,即使有些會帶來痛苦,但到頭來都是一個經歷、一個學習、一個成長

也不需要強迫自己去改變,就順著自己的意思去做。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也很難去解釋,但一切是那麼自然。對我來說,答案就只有一個 - 因為值得

雖然我還是不太相信"一切都是命",但我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