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西雅圖時就和Gary說回台灣要來釣蝦,一來是可打發我們工作前的時間,二來是可以增加我們男人間的友情...

我對釣蝦實在不熟,一切都交給Gary哥哥決定。今天我們是去外雙溪的釣蝦場約會~



相較於我這隻初心者,Gary可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還有Gary專用釣具和工具箱  囧





把釣具和餌都準備好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挑戰啦!老實說對於弄釣餌我還是很苦手....一直戳到自己的手指是怎樣啊....

剛開始簡直就是在考驗耐心,看著對面一隻接著一隻的釣,我們這邊倒是安靜到一個不行....不過很快的就由小弟我先釣起第一尾啦~



我真的沒經驗,連怎麼把勾子拿出來都很苦手,中途來一直被蝦子挾手,只能跟Gary救命....Gary不愧是老手,唰唰兩三下就處理完畢





過沒多久Gary也馬上開胡,之後更是一次釣起兩尾! 只要能一起釣兩尾的話可跟店家拿一瓶飲料 XD  Pro的實力果然不凡!!



釣蝦真是一種很有趣的活動,雖然很多人把這當做不良場所,但我還頗喜歡這活動的。除了釣到了會有那種爽快感外,還可順便磨磨耐性。如果是一個人來釣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間,用來發呆或是想事情都不錯。跟朋友來的話則可以聊個痛快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在某方面來說我還滿想找人說話的 (雖然我本來就話很多...)。和Gary可以聊很多東西,從學校到生活的種種都可,給了我不少鼓勵吶!Gary哥哥真的是好朋友、好學長、好男人啊~ (受小弟一拜 Orz)





這是兩小時下來的戰果,Jeff 8 :15 Gary,我一整個被打敗 Orz  本來是想說至少要到雙位數的說....

接下來就是不怎麼好玩的部分了->烤蝦子。我們先把蝦子用水洗一下,之後就拿竹籤狠狠的從後面.......(FYI, I hate it from behind XD )



捅完後就是把這23隻半死不活的蝦子拿去抹點鹽,之後就可以送進烤箱啦




Gary:蝦不是我殺的~~~



這些蝦都還算大隻,為了健康著想,我們並沒有抹太多的鹽,吃起來還頗爽口的啦~


這是這些蝦子最後的樣子.....

釣蝦或許不便宜,但確有其樂趣在,可惜我沒有車,不然很可能會常常去釣一下 XD

That was fun!We should do it again some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