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593.JPG

首先要說的是,我沒事 :) 

再來要說的是,不管過去一年是不是低潮或是迷惘,我從沒想過刻意讓自己受傷來折磨自己或是任何人...這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意外事故這樣。

上週二過了中午我就準備從美女(自稱)作家的宅公寓離開前往Surrey和比爾老大吃飯,但就在公寓的下一條街和另一位苦主發生車禍...

美女(自稱)作家說道:看吧!聽我的話走後面那條路不就好了?

自我爆料:大約11年前我也在Calgary這位小姐家前面輕輕撞到過另一台車...

accident.png 

上面這張圖是以我的立場畫的,當然這並不是要推卸責任。

我當時在等兩邊都沒車時要準備左轉,可是左方來了一部大卡車,他開在中線那邊,我想是因為車大所以需要比較大的角度右轉。可是我所在的那條路算是條小路,在右邊有停車的狀況下我和卡車是無法錯車的。既然卡車擋住了後方來車,司機也和我比手勢說要我先轉,我當然是開始進行左轉囉~ 不過到了路中間要轉入左邊車道時一輛BMW忽然衝出來,雖然當時我時速不快,不到20km/h,可是我很清楚知道一定會撞上去,即使踩死了煞車還是沒避免掉這次意外。 沒錯,BMW想繞過卡車而開到反向車道,也就是我要轉入的車道...

IMGP8591.JPG 

雖然說我的車速不快,我也沒感到太大的衝擊力,可是這台KIA竟然可以爛成這樣...地上連煞車痕都沒有,而且我的安全氣囊根本沒啟動

警察到場後對於我的車的損害也很驚訝,他說既沒煞車痕也沒爆氣囊可見速度很慢而且衝撞力應該也不大...

IMGP8590.JPG 
BMW的損傷比KIA輕很多

IMGP8594.JPG  
對我來說我已經過中線了....如果是我的不對的話應該是我被對方攔腰撞上...被BMW撞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不太可能在這邊活蹦亂跳...

IMGP8592.JPG

不管怎麼說,意外還是發生了,慶幸的是我和對方都沒有受重傷,醫護人員替我們做了一些基本的檢查就離開了。

因為這是和Enterprise租的車,也因為我有保全險,不管最後責任在誰都會由Enterprise全權處理,我只要確定我沒有受傷就好。

這次事件讓我學到兩件事:
1. 租車一定要買全險
2. Never buy KIA!

總之,我真的沒事。也很謝謝蘿莉塔的幫忙 :)

還有,Enterprise的人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