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是怎樣的感覺?心痛又是有多痛?失去未來的恐懼是有多麼巨大?失去大半的自己是多麼的空虛?

對我來說一切都很突然,從來沒有這樣驚慌過,從來沒有這樣難過....

這是在那之後我所寫下的自己內心的事、最真實的想法,沒有修正,沒有做假....這是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會寫多久我不知道,想到就會寫,完全依心中想法走....我想我會一直寫,直到完全遺忘或是被遺忘的那天為止

當然,在本區除了本篇外其餘都將有密碼保護,不用去猜,想看下面還是有提示...跟我很好的可能都不一定知道吧... :p

『第一代的nick name,動物名,6個字母小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