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畢業典禮是全校的,晚上的才是我們MBA自己的畢業典禮,這才是大家所等待的重頭戲。整場畢業典禮還有經由網路做現場直播喔~



 

畢業典禮是6:15開始進場,7點正式開始,在那之前KK邀請我跟她的家人們先在Bell Town的Umi Sake House的Happy Hour填一下肚子。於是一參加完下午全校的畢業典禮我就馬上趕場到Bell Town跟KK會合。

沒想到同班的Naureen也把她的家人帶來這間餐廳這可真是巧遇啊~ 在KK到來前我就先跟Naureen的家人一起哈啦和拍照 :p





這 是我第一次和Kk全家吃飯,上方照片中的是她的阿嬤和爸爸,這位阿嬤是不吃海鮮的...所以一開始我有點意外KK選的是日本料理店 ^^"  KK的阿公有養賽馬,不久前還得過冠軍,所以他一見到我就一直說著那匹馬的故事。不過當他知道我不是賽馬迷和家中沒接電視後,他轉頭問KK說: And this is your favorite Asian in the class? (笑)

Umi Sake House的Happy Hour價位非常平易近人,其中一定要吃的是Seattle Roll和Spicy Roll,那個辣味的生魚片卷可是非常的讚!填補肚子後就是要回學校參加結業式啦~



我們的畢業典禮是在Meany Hall舉辦,在入場前大家都會找時間和同學們先拍個照~ 話說,我們為了那個掛在肩膀上的帶子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才搞懂到底要怎樣穿 XD




這位是韓國代表的Joon,他是唯一一位被公司派來念MBA的。因為他常常不來上課,這是我這三個多月來第一次看到他 XD


這位是Vick,來自印度,因為名字太長所以我都叫他Vick :p  算是跟我感情比較好的印度代表




所有MBA畢業生都會先到地下室的後台聽取流程,之後我們就會從一樓的後方進場,順序是由PhD的畢業生優先,再來是Evening MBA,最後才是我們Full Time MBA。





台上坐著的是我們的校長、副校長和貴賓,其他還有我們MBA大多數的教授和每一班所選出來的畢業生代表。最左邊放著的是我們等等要領取的假的畢業證書和拍照定點。

老實說Evening MBA所選出來的代表Bob真的是太讚了!無論是他致詞的內容或是他的表現都完美無缺,搞笑程度也抓的恰恰好。反觀我們FT的兩位代表就顯著遜色許多,不但致詞內容普普,兩位也一直結巴,一看就知道沒有充份的準備,連最簡單的笑點都沒抓住...是整場晚會最大的缺憾吧


坐在下面快兩個半小時,我所等待的就是這20幾秒 XD

典禮結束後我們就移師到對面的By George舉辦小小的慶祝會,商學院有提供簡單的食物和飲料。當然我們也會用這個機會繼續拍照囉~


我想我是唯一一個在袍子上搞怪的人,畢竟商學院有說不准我們貼東西在袍子上...但不這麼做就不是我了啊 XD 本來是要貼在胸前的,但怕惹事所以還是比較低調的貼在背上XD

右邊是另一位印度代表Ankit,我和他是最後一學期才開始有比較多的交集,不知不覺中友情加分不少


既然是合照就絕對少不了KK囉~ 我們一起在同一組撐過第一年,我們互相支持對方,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分擔哀傷...KK是班上最支持我的人,也是最愛拖我到處喝酒的人^^" 我欠KK的好多好多,這一年她不知道把一直在跌倒的我扶起來多少次...不管我們之後在哪裡,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each other :) Thank you Kayla, for everything :)


小Andy和我也是在這一年才開始成為好友。他是我班上個子最小的男生,但卻有非常大的胸襟,他是班上最愛當義工的,也因為他我們有更多的學生參與C4C義工活動。我和他除了都是喜歡財務外,我們共同的興趣就是Formula One Racing,我們兩個都是Ferrari的車迷,所以這學期我常常到他家看比賽


SP(左)和Lin(右)。SP也是來自台灣,我們自然有比較多的話題可聊,也是這一年來比較親近吧~ 越來越常聊天,也常常會在下課後小聚一下。雖然我很愛開玩笑,不過真的是因為是好朋友才會這樣鬧喔~

Lin是來自中國,因為和我的主修不太一樣,我們碰面的機會並不多。雖然不能說和Lin真的那麼熟,但我很欣賞她認真的樣子。因為她個性比較內向,偶爾鬧她一下還不錯有趣 XD


和I-Nong是從2002年在UW日文班認識的,大學時期我們屬於不同的圈子,直到畢業後回到台灣才開始變熟。去年回來UW念MHA,這一年來也是很支持我的朋友之一。很謝謝妳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忙了一天還趕來真是辛苦了 ^^"  這一年來真是謝謝妳,很多事我不知道如何開口,也不知道如何能表達那份感激...總之,有妳真好 :)



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我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不管是得到或是失去,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無價。兩年下來我不敢說自己拿出了全力面對MBA所有的挑戰,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走過來了。再次謝謝UW,也謝謝Foster School of Business。對於未來我不知道會如何,就只能抱著期待繼續往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