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畢業時我從沒想過又會有機會以學生的身份再次參加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畢業典禮。雖然說班上沒什麼人要參加全校的畢業典禮,但對於我來說,我很希望可以有個不被大雨中斷的畢業典禮。所以,2011,我還是決定去看看,不過我只打算坐在觀眾席就是了~



不管是學生或是任何想進場的人都必須要有學校發的票,因為這次是以觀眾的身份所以用的是左邊的那張,畢業生用的是右邊的那一張。



走去Husky Stadium的路上一定會經過UW出名的廣場 - Red Square,而聳立在眼前的則是UW眾多圖書館中最有feel的Suzzallo圖書館。在這邊已經有不少人穿著畢業袍在和親朋好友拍照



通過Red Square就會看到UW另一個地標 - Fountain。這邊如果是晴天的話可以看到Mt. Rainier,那景象可真是百看不膩吶~



到達Husky Stadium的門口,在門口要驗票也要讓警衛檢查隨身攜帶的物品。當然周邊還是有很多賣UW相關商品的攤子,也少不了貴到嚇死人的食物 XD




所有的畢業生必須從南門入場,並且在後面的廣場等待入場 (右下的圖可看到在後面的畢業生們)。想當年我是2005 Class Representative時,下面那些椅子可是我們一張一張排的吶~

當司儀宣布說畢業典禮正式開始時,三架戰鬥機瞬間從球場正上方低空飛過,2011 UW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當畢業生都入場後就是先高唱美國國歌,之後就是校長致詞,來賓致詞...等。想當年(2005)開始不到一小時就被大雨給中斷了吶...

參與這次的畢業典禮算是了結了6年前的怨念,也算是讓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肯定。2001-2005年UW給了我四年的大學教育,Finance和Economics文憑,和不少的好朋友。2009-2011年UW給了我另一個無價的經驗 - MBA。

UW,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這6年,這一次應該是真正"畢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