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N 85th St
(between N Greenwood Ave & N Palatine Ave) 
Seattle, WA 98103


繼上次12顆蛋的巨大omelet之後,成立了Eat, Foster, Eat (AKA the Foster Glutton Club),會長Andy選在Spring Quarter開學第一週舉辦第二次挑戰! 這次的目標是Gordito's Healthy Mexican Food特製的Baby Burrito。



Baby Burrito,顧名思義就是號稱跟一個新生嬰兒一樣大的墨西哥卷。Gordito's是由一個來自墨西哥的家庭經營,這家店宣稱自己用的是健康的食材,只有一兩樣材料是從外面購買,其他全部都是自己親手做。內部裝潢也非常有墨西哥味道喔!



在結帳台旁邊就這樣擺了一張巨大Burrito和一個嬰兒的合照,雖然看起來大小一樣,但重量相差甚遠,Baby Burrito大概只有1.5公斤。這個Burrito有兩種可選擇:Dry or Wet。Dry就是單純的卷,沒有在外面加上其他佐料。Wet則是有淋上特調醬汁,在上面撒上起司。每一個Burrito可選一種肉: 豬肉或雞肉,當然你也可以要求他們為你做一個素食用的,肉會以豆腐代替。



這次參加的人數足足比上次多了一倍,本次要挑戰巨大Burrito的有:Andy、Ted、Jared、Matt、我和唯一的女性挑戰者Naureen。擔任觀眾的有Kayla、Ramnika、Peter、Erica、Mike。本來Mike也是要參加的,但他說他岳父岳母晚上要來,加上明天他要參加30公里的跑步,所以他這次退出。(結了婚的男人真的就只剩一張嘴.....)

本來我們只說要挑戰Burrito的,但會長Andy卻說只吃那個不夠看,他決定升級成Plate Combo,也就是多了一盤墨西哥式豆子和飯。這樣的組合的價格是$14.81,以量來說是一點都不貴~



雖然說Peter他們沒有正式參加,他們5個人還是點了3份巨大Burrito分著吃,所以我們一共是點了9份。做Burrito所花的時間並不長,等不到10分鐘一盤盤巨大的Burrito就這樣放在我們面前.....








Combo Plate

這東西看起來還真是巨大啊.....根本不可能用手拿起來吃啊!這樣還能算是墨西哥卷嗎!?

等菜都上齊後,在Mike的一聲令下開始了這次的Burrito Contest! 和上次一樣,這次也是有計時





不要以為這東西只是虛有其表,內部可是非常扎實,料根本就是塞的滿滿滿。跟上次omelet完全不同的是這次是比較平衡的飲食,內容物含有不少蔬菜類。

總體來說這burrito非常好吃!不但料多,味道也非常讚!特調的醬汁帶有一點點的辣味,鹹度適中並不會覺得膩~



這次的結果爆冷門.....上次omlet最後一名的Ted這次竟然在11分鐘就解決了主菜!這時我連一半都還吃完....在我一旁的Andy則是剩下1/3,對面的Matt也只剩1/3。Jared跟Naureen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完食,他們兩個到一半時就已經停下刀叉



當Ted吃完剩下的飯時,他所花的時間是17分的樣子,這時我連burrito都還沒吃完咧.....Ted率先吃完後就開始耍屌,拼命的刺激Andy,畢竟Andy在開始前又在那說他一定是冠軍 XD 這時候大家的目光轉移到Matt和Andy身上,因為他們兩個都只剩下副餐。Matt說只要他能贏Andy就已經很滿足了 XD



不過就在Matt和Andy緩慢的進度下,我也將我的主菜吃光了! 老實說這份量真的不算小....當做兩餐吃是綽綽有餘,女生的話可能可以吃上三餐! 跟omelet一樣,我並沒有吃到撐,所以決定挑戰一下副餐....



Andy和Matt吃到一半就呈現飽和狀態,兩個的臉色極差,所以Matt乾脆直接宣佈棄權,他說他不想吐出來.....Andy則是很努力的塞,我們都知道他再怎麼痛苦都會吃完,這事關他的面子啊 XD

這時我也已經吃到剩下幾口,大家都很驚訝慢慢吃的我可以追上Andy和Matt。大家開始給予Andy更多壓力,Mike說輸給Ted已經很丟人了,如果再輸給加拿大和亞洲代表Jeff,那真的應該去跳海 XD



雖然我很想讓Andy贏過我,但放水了10分鐘他還是嚥不下一口飯,那我只好對不起他囉~ 老實說這墨西哥豆真的有夠難吃....如果再等久一點我可能會吐....不是吃到吐,而是這東西味道極差啊!

於是我花了33分鐘吃完了整個baby burrito套餐! 這次和上次一樣,名列第2  :)



Andy根本是硬吞,他痛苦的表情看在我們眼裡真是有夠爽的啦XD 不過他終於也在40分鐘左右吞下了最後一口飯 XD

請看看他最後衝刺的影片 ↓



就這樣,Baby Burrito的挑戰結束了! 下一次預定的挑戰是巨大甜點或是吃熱狗比賽 XD

媽!我又辦到了!我又打敗美國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