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校園,除了古老的建築外,最出名的應該就是每年春季在Quad兩側開的滿滿的櫻花樹。

由於今年天氣似乎有點異常的暖,在2月底的時候就已經盛開,離春天還有近三個禮拜咧~ 從這時候開始,整個Quad就出現無數的人潮,化身成為底片和記憶卡容量的殺手..... (以下圖很多喔 :D )

在到Quad的櫻花特區之前,我覺得有必要秀一下商學院唯一的一顆櫻花樹 XD  我對這一顆還真的沒印象,它的花色比Quad要來的粉紅一點,放在商學院的一角有點格格不入的說







從商學院往下走一點點就可到Quad的一端,可以站在階梯上往下看整片Quad的景象,幾乎所有人都會選擇在這照個幾張相





我從來沒看過有這麼多人來Quad賞櫻,甚至還有中國旅行團到此參觀,整個Quad吵到不行  囧.... 老實說我並不反對遊客把這邊當然一個觀光景點,但我真的希望這些遊客可以守規矩....現在UW校園幾乎是全面禁煙,看到這些觀光客這樣亂丟煙蒂和垃圾實在很令人生氣!

感覺上這些櫻花的顏色比前幾年要來的淡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些樹已經非常老的關係....記得去年剛開學時MBA的副校長有說這些樹年紀已大,並且慢慢地走向死亡,學校似乎正在想要怎樣替換這些櫻花樹。 PS.這些樹據說是很久很久以前由日本贈予給UW的 :)













下面是一些近拍~























經過Quad後會來到鼎鼎大名的Red Square,在這邊有UW最有名的Suzzallo圖書館,一旁的路通往噴水池,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Mt. Rainer!





如果噴水池有在噴水的話就更加完美了 XD

3月櫻花盛開的時候真的是UW校園最美的時候了!(Sabrina...我知道妳非常非常的哈這個 XD) 有機會的話請選在這時候來UW走走!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這邊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