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見完巴爺爺後我們一行人隨即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回西雅圖。Omaha還真的是個小城市,從Downtown到機場竟然不要20分鐘.....

還記得前兩篇我提到的麥可嗎?沒錯!他整個人是處於極度宿醉和疲勞的狀況中,一上車就呈現下面這種情景



到了機場還真有點不捨...這兩天的夢幻之旅就快要結束....

我們一行人通過安檢後很有默契的開始輪流到廁所換衣服。雖然我們都覺得穿西裝讓我們看起來帥很多,但每個人都認為穿西裝就是有一種不自在感,更別說是要坐在那又小又擠的經濟艙。不過這時出了一點小小插曲....麥可直接脫掉上衣,直接裸上半身在候機室開始換上衣。我們雖然覺得不妥,但畢竟只是裸上半身,我們就覺得倒也還好....可是這時他卻開始準備脫褲子 O口O! 這可不得了了......我們幾個男生馬上制止他,並直接把他架到廁所,不然我看警察可能已經找上門了......



不過才一個不注意,換完衣服的麥可已經這樣倒在登機門的旁邊.....這中間有無數個路人拍照,這也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啊~

這時我們得知班機會Delay大約一小時,正當Justin開始擔心是不是雪太大無法正常起降時,機長走了出來....當我們看到機長走出來時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機長透過廣播說:Our radar system is not working, we tried to use the backup system and that has failed as well. Therefore this flight is now cancelled.

老實說,就算UA真的在一小時內修好這班飛機我也不太想搭....雷達壞掉耶!你是在開我玩笑嗎!?給我派一架不同的飛機過來 =___=

總之我們就這樣必須在Omaha多待一晚。UA當然得替我們找旅館,而他們還找了一間超級不錯的旅館 XD 



我們分到的是Holiday Inn,一人一間King Size的豪華商務房。Holiday Inn其實就在我們昨晚旅館的隔壁,但這樣的房間比昨天的要好太多太多。更屌的是這家旅館竟然有室內滑水道!而且還是那種繞到室外在轉回來的那種! 我決定吃飽後再來玩 XD



晚餐我們就在旅館一樓的Pub解決,因為大家都累了,大部份的人只想吃一吃就回房睡覺。我們大部份的人都得搭一大早的飛機前往Denver....



我點的是Veal Sandwich,吃起來還不賴~ 我是吃不太出來這個跟一般的牛肉是差在哪裡啦.....我只知道這跟Omaha Steak差很大 XD

晚餐在同行的教授幫我們爭取後,UW再次替我們買了這一餐的單,這一次旅行感覺MBA Program還真是大方啊~

吃飽後我真的跑去玩了滑水道,當你在室外那一段時還真是他X的冰啊啊啊 XD  雖然非常的短....但真的非常有趣!



隔天一早我們一行人得搭第一班前往Denver的班機,5:30am就在機場候機室。這時我們被告知我們有10分鐘的轉機時間,如果沒趕上我們就得在Denver等上近三小時才有班機可回到西雅圖。雖然我們一到Denver就衝往轉機門,還是有8個人沒趕上....其中包括Kayla :( 

由於我跟Kayla是組員,又是一起Carpool到機場,對於丟下她在Denver還真的非常愧疚....她也很火大的寄了超長的email把我們幾個人噱了一頓 = =a  這樣的後果是我得在TG喝兩杯酒來表示我的歉意 Orz

除此之外這趟巴菲特之旅算是圓滿結束!我真的見到巴爺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