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h's Cafe
7311 Aurora Avenue North
Seattle, WA 98103-5356
(206) 782-5588



整起事件的起源在於N個月之前Andy跟Peter兩個人一個無聊的打賭,Peter賭說Andy無法吃完西雅圖傳說中的巨無霸Omelet,Peter說只要Andy能吃完他就全額買單。就這樣,名為Man vs Food的挑戰誕生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店 - Beth's Cafe。這一家成立於1954年,在西雅圖算是小有名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用12顆蛋做成、重10磅的巨大Omelet。N年前只要可以挑戰成功就可得到紀念T-Shirt一件,但幾年前店家已經取消這項獎品。



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是他們會給每一位客人白紙+蠟筆,客人可以將自己的圖畫作品貼在牆上,多年下來店內的每一面牆都貼滿行行色色的圖畫。其中有一個是寫著大大的台灣喔!



這一次總共有七人到場,Adny, Ted, Matt, Matt E., Peter, Ted的女朋友, 我。為什麼我會加入這次的比試咧?原因如下:
1. Peter只敢說不敢做,所以他們需要一個亞洲參賽者
2. 沒有人看好我這位台灣&加拿大代表,我必須要為我的國家挺身而出
3. 我很想見試一下這12-egg omelet
4. 這是自我的挑戰!

實際參賽的只有四人:Andy, Matt E., Ted & Me,另外兩位男生太沒種不敢挑戰 XD 其實也沒有什麼比賽規則,只要吃完就算完成挑戰。但Andy說他不管怎樣都要贏,所以吃完omelet的人還得追加一杯奶昔來決定勝負 - Sudden Death Milk Shake。

在開始前我們就拿畫紙跟蠟筆先來塗鴉一下,以下是我們的一些作品...

Andy的作品,Asshole = Ted, Chump = Matt, Joke =我, Champ = Andy


我的作品,我果然沒天份 XD


Peter的作品,他比較有天份


在等的中間我還跑去拍了他們到底是怎麼做這麼大的omelet....半個煎板都是蛋啊!!旁邊的煎板則是用來做放在omelet底下的hashbrown (馬鈴薯煎餅)。




大約等了20分鐘,我們期待已久的巨無霸omelet終於登場!! 巨無霸omelet內含物有:蛋x12、培根、起司,下面撲滿hashbrown,外加兩片吐司,整個餐點是放在烤pizza用的大盤子上。但由於店家一次只能同時做兩份特餐,我跟Andy決定讓Ted和Matt先開始吃,另一位Matt則是在一旁負責計時。

2/12/2010 下午四點,四位男人的挑戰開始了!





多等13分鐘後,我跟Andy的餐點也來了。看下去真的超級大,但味道真是香到不行!於是四個人終於都開始了各自的挑戰 XD



Andy之前說他會拿下第一可是一點都不假,他僅僅用了12分鐘就將這份重量級的餐點吃進肚子裡.....請看以下影片:

 

原先我沒有抱著可以吃完的心態,因為我實在不想吃到撐,那樣我會難受一整個晚上。但吃到一半時我發現我應該可以吃完(驚!) 而且這東西看起來雖然有點噁心,可是還不錯吃咧!所以我就想說試看看完成這個挑戰!


進入最後階段!



在26分鐘後.....我做到了!我成功的完成這次的挑戰!當下其實是真的有吃飽,但還沒到會讓我痛苦的地步....不過中間一度有讓我想吐,並不是吃太飽那種想吐,而是吃太多蛋吃到有點反胃。有包到培根或起司的部分很不錯吃,但純粹只有蛋的部分就真的不怎麼樣.....所以必須要用蕃茄醬和胡椒提味,不然我可能早就吃不下去了 Orz



經過半小時多,我們四人都成功的清掉這傳說中的omelet。當服務生來收盤子時她看傻了....她說她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清的這麼乾淨,她也沒想到我們還可以有說有笑。下面是這一輪巨大omelet挑戰的結果:



不過計時的竟然把我寫成第三名....明明就是第二名啊啊! 美國人也沒有多會吃嘛~!

由於四個人都吃完omelet,Andy堅持要追加奶昔的Sudden Death比試。因為我本來就不能喝牛奶,加上胃已經近乎飽和,我決定不參加奶昔比試,對我來說能吃掉omelet已經很滿足了!

當服務生被告知要追加三杯奶昔時,她馬上勸阻說最好不要,因為他們這家店的奶昔出名的濃,每一份都是用至少0.25公升的自製冰淇淋去打的。不過這三位想不開的還是堅持要追加奶昔.....



光是看到三杯奶昔這三位就知道大事不妙,但身為男人還是要顧面子,所以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喝,但Andy和Ted根本就已經痛苦到一個不行 XD



勉強把奶昔吞下肚的Andy和Ted呈現出極為痛苦的狀態,他們那時連站都站不太起來。我們在店內多坐了近30分鐘後他們兩位才有辦法離開。

Andy開車載我回家,一路上他一直喊說很不舒服,但他卻又不想讓我開他的賓士載他回家,他就這樣一路唉唉叫到校園 XD 而另一方面,Ted則是一回家就吐的淅瀝嘩啦 XD

就這樣我們決定成立一個新的Club - Eat Foster, Eat!我們下一個挑戰是Baby Burrito (跟新生嬰兒一樣大的墨西哥卷)!

I am proud to say, I did it! I ate a 12-egg 10 pound ome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