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又正逢2009年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就在年末好好大吃一番!腦中最先浮現的又是Todai XD

雖然說晚餐價位要U$30(含稅不加小費),但反正是要慶祝嘛~加上我還真的很想看看晚餐到底是比午餐好在哪。又有誰會知道這可能也是我最後一次拜訪西雅圖的Todai呢?

**Todai已經在Jan 03, 2010劃下休止符**

由於生菜沙拉區沒什麼重大變化,這邊就直接跳過不談。首先下手的當然還是寿司跟生魚片區啦!

 

晚餐有切片的生魚片,不想吃飯的可以專攻切片區,這邊多了切片的章魚。握寿司的種類有多一些,不過基本上沒有跟午餐差很多。寿司卷的部分也是多了幾種,不過很多種都是『美式化』,實在沒有食慾拿來吃看看.....晚上這一區有多出手卷,裡面的料還不算少喔~






不過晚餐選擇中擁有最高人氣的應該就是螃蟹了~ Todai提供兩種螃蟹:King Crab(帝王蟹) & Snow Crab(雪蟹)。在這兩個人氣海鮮旁邊的還有蝦子 - Prawns,這三種被放在中間的圓檯上,真是閃亮到一個不行 XD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King Crab,肉多又比較Q。這次吃螃蟹吃的比生魚片多很多....算一算可能有吃三隻以上有喔~




熟食區算是整個等級大提升!雖然說那個超好吃的豬排沒出現,不過卻多了數種烤肉。有帶骨牛小排、烤羊排、巴西烤肉、豬肋排、烤魷魚以及烤牛肉(Roast Beef)。天婦羅當然也沒有缺席,不過跟中午一樣得用搶的才吃的到炸蝦 囧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熟食都還頗油膩的,一不小心很容易會反胃....不過那個烤豬肋排真的是嫩啦!還有牛小排......怎麼可以烤的這麼好吃!?

甜點也多了很多種,最大的應該就是那個巧克力池,配上棉花糖真的是讚啊!另一個搶手貨是焦糖布丁,不過他們把做的很小,每個兩口就吃完了....不用這麼怕人吃吧?(囧)


吃飽放空中~

Todai的晚餐對我來說也有達到那個價值,果然多那幾塊錢還是有差~ 不過我本來期待有生蠔的....還好有螃蟹和烤肉加持。

謝謝Todai讓2009年的最後一餐吃的非常滿意!或許哪一天可以再看到Todai出現在西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