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buffett1.jpg

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來臨!這次的目的地是美國中心部 - Omaha, Nebraska,主要是去會見投資界的知名人物:Warren Buffett (華倫‧巴菲特)


(一大早在西雅圖候機室)

這是UW第二次被選上和巴菲特聚會,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五所學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Dartmouth, University of Iowa,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University of Tenessee。本次UW代表團共有27位學生 + 1位教授。

我們相約早上5:30在Sea-Tac集合,這麼早的飛機讓幾乎每個人都睡眠不足....但西雅圖什麼沒有就是咖啡最多,人手一杯Starbucks,喝了再上!

我們的行程表如下:
Feb 4, 2010
05:30 AM:Sea-Tac集合
07:41 AM:飛往Denver,之後轉機到Omaha
01:29 PM:飛往Omaha
03:40 PM:抵達Omaha
05:45 PM:前往晚餐地點 - Upstream Brewing Company

Feb 5, 2010
09:00 AM:大廳集合,前往巴菲特的公司 - Berkshire Hathaway
10:00 AM:與巴菲特的聚會
12:30 PM:Lunch at Piccolo's
02:30 PM:照相時間
03:00 PM:前往機場
09:00 PM:回到西雅圖

這是超短的行程,來回一天半,但這是讓我們每個人無法抱怨的行程 :D


(到達Denver啦~~)

這次行程雖短,但卻讓我有機會踏到兩個城市、兩個州,這樣我也算是走過美國中部一趟了? XD
由於我們要在Denver等待近兩個半小時,我和三位同學決定先到機場的一家Sport Bar吃個中飯。我點的是Spicy Bufflo Chicken Sandwich。



老實說在機場真的不能期待什麼好料,這雞肉一吃就知道是微波食品....但Bufflo的佐料弄的算是入味。反正只是要填飽肚子跟殺時間,這個餐點還算及格啦...

這中間我必須插個小故事....Mike(之前扮丘比特的那位)從西雅圖就開始喝酒,在我們降落Denver前他就已經喝了2-3杯酒,其中還包括Bloody Mary。在Sport Bar他又灌了5大杯啤酒....之後更是一路喝下去...




Denver機場很大,到處都有裝飾品,地板有很多圖形,在我們登機口附近的是恐龍~



起飛後不久就看到這個景象,第一時間腦中響起X-File的BGM.....不知道這些都是拿來做什麼的?每一個都好大....從天空往下看還頗有趣的 :D



一個小時就到達Omaha,看到這雪景跟機場讓我想起了Calgary (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降落簡直是完美,機上非常多人都不知道飛機已經著陸,我是感覺到煞車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著陸了 @_@。當然我們有給這位機長熱烈的掌聲!



由於我從西雅圖就一路拍照到Omaha,所有的同學都笑我說我簡直就是typical Asian,而他們也非常不解為什麼我的相機很少把人照進去 XD  所以我的組員Kayla說每到一個點我就得跟她來個自拍 XD



我們住的旅館在下午會在櫃台提供剛烤出來的巧克力碎片餅乾,這東西不但香的要命,還好吃到一個不行....我們一行人不到幾分鐘就A掉一整盤 XD





這趟行程的旅館費用是由UW MBA買單,每一房住兩人,一晚$80,但房間不但大又感覺好高級....!這讓我們MBA一行人下了一個結論:In Omaha, Real Estate is CHEAPER。

我們一行人只稍微休息一下就往Upstream Brewing Company吃晚餐。因為生意極好,餐廳不願意讓我們訂6點以後的位置,所以我們一行人只好在6點就準備用餐....老實說,在西雅圖時間下午4點吃牛排還挺怪的....







他們大部分的酒都是自己釀製的,價格不貴,有兩三種是酒味不重,味道清爽到不喜歡喝酒的我也覺得不錯~不過我最後還是沒點酒,因為我實在不想在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天毀在酒上.....不過其他人可是一點都沒打算放過在Omaha暢飲的機會吶~~





而這次的晚餐也是由UW MBA全額買單,不過條件是一杯飲料 + 主餐,多出來的可是要自己掏腰包的。不過由於我們幾個是跟付錢的教授同桌,她有替我們包下第二杯飲料或是前菜 XD



雖然我真的很想點看看那個Blonde Pizza,但大老遠跑來Omaha可不是來吃pizza的啊!!來這邊就是要吃那超級有名&道道地地的Omaha Steak!既然是UW買單,大部份的人都是點當日的特餐 - 12oz Bone-In Omaha Steak。

這是我第一次吃Omaha Steak....不愧是出名的牛排,完全沒讓我失望!不止這樣....我真的敢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牛排!由於餐廳燈光不足....照片都不是很好 Orz







他們推薦medium-rare,這簡直是完美....中間是粉紅色,完全不帶一點血水。當刀子切下去就知道這肉質嫩到一個不行....(口水)

放入嘴中我才知道原來牛排也可入口即化!點這道餐的每一位的第一句話都是: OH MY GOD!  這牛排直接跳到我個人吃透透排行榜第一名,毫無疑問!!而且我們邊用餐邊聊MBA八卦,我們最後還在爭論我們副校長的頭髮到底是真是假 XD  當然我們也聊了一大堆超越尺度的話題,整個晚餐簡直是讚到一個不行!






(口水直流....)

用餐後我們分成三組:一組人去賭場,一組人去Pub,一組去吃冰淇淋。聽說這間冰淇淋是Omaha 20多年的老店,那我當然要跟去參觀一下囉~





Omaha這天下著雪,不管走到哪都讓我感覺是在加拿大....這才發現原來我是真的很想念Calgary :)  一路上我都在丟雪球,結果被Justin警告說如果我繼續再這樣玩下去明天早上在Omaha Old Market會找到一俱加拿大人的屍體.....







整間店就是一整個懷舊,所有的裝潢都非常復古,而且他們真的是用上面的工具製作所有的冰淇淋喔!



我點的是他們店內的Special口味 - Chai (茶),店員說這是他們的人氣商品之一。我一開始以為是紅茶冰淇淋,不過其實這是青草茶口味,整個口感非常清爽~

之後我們一行人去附近的Pub和另一組人會合,在那邊大家哈啦了一陣子。因為一整天都跟大家混在一起,一天下來其實和所有人的關係都拉近不少。就這樣第一天告一段落,隔天就是會見鼎鼎大名的巴菲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