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底開學到現在我們一直被作業和考試追著跑,今天終於是我們最後一天的期末考!

過去10週我們幾乎每週都有2-3個團體作業,數不清的個人作業,4個期中考和2份個人作文。除了10週所學到的知識和人脈建立以外,我們最後的挑戰就是在兩天內要考4個期末考。連在一起考雖然有不少人抱怨,不過這也代表我們可以早點解脫...



最後考的是會計,不過大家這時的腦海中浮現的都是下午4點考完後的瘋狂派對 XD

會計教授讓我們可以做一張小抄,上面可以放任何我們想寫的東西。上面是Mike (Kayla的準男友)和他自豪的小抄

一考完後幾乎全班都轉往被我們包下來的酒吧,商學院請我們1000元,我們可以點任何吃的喝的,只要總合是1000美金以內都算在學校的帳上。也就是說....先搶先贏!!根本是瘋狂點酒啊!





不到4點半就已經塞滿人,人手一杯酒,根本沒地方走路,說話不用喊的是聽不見任何東西的....很多人不是用小杯子,都是用大杯的在喝,根本是把啤酒當水喝啊.....

我本來只打算喝了1-2杯啤酒就好,我一開始的目的本來就只是要看這些人發酒瘋的樣子 XD  不過我這組的組員可沒打算輕易放過我....Erik決定我們5個人一定要好好乾一杯慶祝一下。而一口乾的慶祝酒應該就非Tequila shots莫屬吧...所以就這樣我們乾了第一shot....又乾了第二shot....最後Erik竟然點了Whiskey,連乾三杯還真是夠嗆的咧 0口o

之後我先離場去吃晚餐,直到9點多才又再加入戰局,這時大多數的人都已經開始發酒瘋了 XD



很多人都只是勉強站著,他們其實已經語無倫次,不過大多人都還叫的出對方的名字 XD  中間有一些小插曲,幾個人醉的開始跳上跳下,這些人很快的就被安全人員踢吃酒吧,其中還包括了我們班的班代表 XD  他被丟出去之後就一直站在門外罵髒話 XD

其實只要不被強迫喝酒的話,我真的一點都不排斥跟這些人泡在酒吧~ Blake跟Andrew教我怎麼玩飛鏢,John教我打撞球,Kayla帶我玩Beer Pong...等。而且看這些人喝醉是真的很有趣~ 不管男女都是見人就抱,有的還見人就親 XD  還抓到幾個在角落親熱的咧 XD

就這樣瘋到快12點才陸續散場,我們的第一個學期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