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就有一股很想吃生魚片的衝動,那時候就決定考完期末考後一定要挑一家日式吃到飽享受一下,於是邀了Gary到downtown來吃Todai~

Todai Sushi & Seafood Buffet
Lunch:$15.95 (Mon-Fri),$17.95 (Sat-Sun)
Dinner:$26.95 (Mon-Thurs),$28.95 (Fri-Sun)

Todai算是在我的奢華餐廳單子上,畢竟價位還算是小高,久久才會來吃一次。Todai和一般日式吃到飽差不多,主要是分成沙拉&點心區、寿司和生魚片區、熟食區。中午價格比較低,相較之下菜色是比晚上要少一點。不過這是我4年多來第一次再到Todai,所以無法比較中午晚上的菜色....


寿司&生魚片區

中午似乎沒有切片的生魚片,只有生魚片握寿司、軍艦卷、寿司卷。不過想吃生魚片還不簡單~就只主攻握寿司的生魚片就好囉~ 只要不要留太多的飯下來,服務生是不會找麻煩的~

三大主力生魚片:鮭魚、鯛魚、鮪魚,其他還有蝦子、章魚、烏賊、北極貝...等。寿司的選擇還算不少,不過吃飯很容易飽,所以我還是主攻握寿司和軍艦寿司


第一盤~


第二盤~

直到吃完第三盤才發現說原來Todai在旁邊有提供日式的木頭盤子,為了拍照所以又再繞回去寿司區續盤 XD


這樣吃才比較有feu啊!





Todai的生魚片算是新鮮,對我來說這樣就已經足夠。也許選擇不比晚上多,但以這個價位吃這麼多也應該已經夠了 XD  這次也吃了一些平常不會吃的寿司....像是醃黃瓜握寿司、海帶軍艦、辣味刺身軍艦...等。我只能說口感還滿特別的



每次吃日式吃到飽熟食區一向不算是我的主攻,但至少每次都會把大部份的菜吃一次。中午的菜色真的不多,大概就10樣左右:炸香蕉、雞翅、炸花枝、炸豬排、天婦羅、炒麵、煎餃、煎魚....等。旁邊也有烏龍麵可選擇,不過那真的是非常普普的麵,還是不要浪費肚子的空間比較好 XD

老實說大部份的熟食都算普通,不過那個炸香蕉還真的挺特別的,但吃一個可能就會覺得膩,又油又甜....天婦羅就只有炸蝦值得一吃再吃,但必須要搶的快,不然很快的蝦都會被挾光,只剩下一堆炸蔬菜...不過 有一道菜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那就是炸豬排!外皮脆,肉又嫩又多汁,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這個我絕對推薦多吃幾塊 XD

Todai遜掉的地方大概就是生菜和點心了,生菜竟然只有韓式泡菜(囧),點心更是少的可憐,連吃都不想吃....

雖然網路上有不少人批評Todai的寿司一點都不道地,不過我覺得Todai已經算是有一定的水準,畢竟這本來就不是以道地日式料理為主打的餐廳,以中午這個價位算是合理,晚餐的話我就不敢先做一樣的評論。
總體來說,我是推薦可以偶爾來吃吃Todai,至少我沒有被騙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