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Transformers 2後,我決定到Red Robin吃漢堡。自從兩週前吃了那不怎麼樣的FatBurger後,就一直想著要吃Red Robin。Red Robin主要的特色當然也就是漢堡囉~



雖然說RB是一家餐廳,不像FB是快餐店,但大門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XD 閃閃發光的大門,進去後是完完全全的美式餐廳風格。大廳貼滿了復古的海報和標誌,接待櫃台還做成車頭的樣子。

右邊是吧台區,吧台的旁邊是室外用餐區,因為天氣不錯,很多人選擇坐在外面用餐。不過即使是在外面也一樣是全面禁煙喔



店內有很多奇特的裝潢以及裝飾品,在我桌子旁邊就站了一台機車,頭頂上還有小火車在繞圈圈,連風扇都很特別





進入主題吧~ RB的Menu是一章大章的單子,餐點的選擇非常多,不是單單只有漢堡。令我印象最深的大概是那個高到嚇死人的炸洋蔥圈前菜 (見下圖)



不過這次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沒有點這份Onion Ring Tower (這真的不是一個人吃的東西....)。RB的漢堡有很多種,也有牛肉、雞肉和魚做選擇。這次我點的是Red Robin的招牌 (Signature Dish) - Whiskey River BBQ Burger。由於RB的餐點不附飲料,所以我單點了一杯可樂 (不點飲料可以選擇冰水,汽水和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



桌上擺的的Seasoning是搭配薯條和漢堡絕加的調味料喔!我覺得Seasoning比蕃茄醬更適合薯條 XD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啦~ Whiskey River BBQ Burger,除了牛肉外,下面還放了很多炸洋蔥 :)



這絕對不是他們故意把漢堡夾的鬆鬆的,這個漢堡是貨真價實,真的就是這麼大



吃過不少RB的漢堡,老實說我還不記得有哪一個是我可以一口咬到底的,每一個漢堡都好厚 XD 薯條也是無限吃到飽,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馬上又會有一盤剛炸出來的薯條可以吃。這麼大的一個漢堡,價格只要$10.89!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說FatBurger根本無法跟Red Robin比較的主因。 

來比較一下Red Robin的招牌跟Fat Burger的招牌好了~ 看一下是不是我亂說話 XD

上面這一張是Fat Burger,有沒有差很多?



我這區的服務生Laura

我個人絕對推薦Red Robin,價格不算高,食物跟服務都算是一流。雖然說Red Robin加了飲料會比Fat Burger的套餐貴大概$2,但這$2在Red Robin花的卻很值得。RB漢堡料多實在,吃完後真的會覺得這個漢堡就是值這個價格。RB除了漢堡讚之外,還有金髮服務生,小費給多一點也ok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