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在Plurk或MSN上說的開箱文,不過那些期待這篇的人可能會很失望
因為這不是貴重品,也不是電子用品,而是適合7-12歲小孩玩的玩具 XD
我知道我已經離7-12歲很遠很遠,但在Wal-Mart看到這盒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把它放到購物籃中 XD



2009版本的F1 Ferrari Victory LEGO組合,包含Kimi Raikkonen和Felipe Massa兩位車手。身為F1迷、Ferrari支持者、Kimi粉絲,實在很難不敗這一組 (雖然今年Ferrari的成績簡直慘不忍睹...)


*側面 & 背面

這是Ferrari授權的商品,盒子上有註明,角落也有Ferrari的Logo



這一組其實在6天前就買了,但遲遲沒有開箱組合,今天終於決定開來組看看。202片其實不算多,打開盒子後有三包LEGO和一本說明書。一包是人偶和終點站,另外兩包則是賽車。說明書第一頁就註明,不要把三包混在一起,一包一包組。讓我比較頭痛的是貼紙...因為每次我都貼不正 XD





首先組起來的是終點站和三個人物。老實說,我覺得Massa怎麼做的像Barrichello XD



之後就著手組合第一部賽車,整台車的組裝時間其實不用20分鐘,最麻煩的還是貼紙的部分 ~"~
因為零件會重疊,這樣會擋到一些貼紙的部位,所以是邊組合邊貼





因為比較偏愛Kimi,所以就先把Kimi放到這台車中,不過我還沒有把#1的貼紙貼上去。不過真的要誇獎LEGO一下,雖然說這只是很簡單的Ferrari賽車組,但細節做的還算不錯,組合起來後還不錯看







我一點也不後悔買了這一組LEGO,總體來說算是非常滿意。不過貼紙這部分還真是有點不好處理 XD 希望LEGO以後可以直接把這些圖噴在積木上...
買了這一組後,忽然有很想收集之前所有的Ferrari系列的衝動....超想敗那台Ferrari卡車組啦 XD

喜歡F1、Ferrari和LEGO的人,這組我是真的勸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