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週看完強片變型金剛和吃完Red Robin後,週日下午就開始覺得不對勁。那時我就在想: Uh Oh! This can be a bad one! 果不其然,晚上開始發燒,兩年多來第一次請了病假。不過這只是痛苦的開始...

由於時間和地區都有點敏感,公司要我週一早上去看醫生。畢竟在這個敏感的期間最好還是小心為妙。

給醫生診察後,他說他不認為這是感冒,因為我不管鼻子或是喉嚨都沒問題,他用聽診器也沒聽到有呼吸道的問題,有的就只有發燒。於是在第一時間他認為我是中暑.... 哇哩咧!我一直覺得這邊天氣還有點冷卻中暑!? 這倒是來加拿大後頭一遭.... 總之醫生要我多喝水 + 吃 Advil退燒就好

兩天後我仍舊在發燒,體溫一直都在38度以上,礙於週三是加拿大國慶日放假,忍到週四才又去給醫生看。這次醫生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病,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燒了四天還在燒,他只說他認為這不是H1N1...最後他開給我7天的抗生素

發燒前三天真的是生不如死,頭痛到無法入睡,醒著又覺得頭燒得很煩。那幾個晚上真的難過到哭爹喊娘...可是叫再大聲也沒人可以照顧我 Orz 

在和老爸通電話時,他竟然先訓話: 你看!叫你們要喝OPC都沒人要聽! (爹...你兒子已經很痛苦了...好歹關心一下先吧?)

一連燒了五天後,在週六終於退燒,不過也開始咳嗽。老實說,我寧願咳嗽也不要再發燒....燒怕了....上週真的是吃不好也睡不好,不過這幾天已經慢慢回復正常,看來應該是抗生素發揮效用了吧~ 那真的是人生病的最慘的一週.....


所以結論是什麼咧?

DO NOT GO SEE A MOVI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