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離職前老大有提醒我,我大概真的已經忘了我6月還考了CFP。FPSC之前公佈的放榜時間是7/20-7/24,正式的放榜時間是今天。所以第三次結果已經出來了!

結果如下:

cfp_pass1.jpg


PASS!PASS! PASS!

不過得知結果的時候是早上5點多,我不敢那時跳上跳下的大叫,不然我看我全家都會把我殺了.... XD  所以一直到7點多他們起床才大聲的喊出了 YEAH!!!!!

這樣一來,兩年前給自己訂的目標又達到了一個!接下來就要看FPSC承不承認我過去兩年多的工作經驗,如果他們承認,那我就可以直接申請正式的CFP執照了!

不管怎麼說,總算是考過了....! 老大說的對,Three time is a charm XD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CFP®)考試到手囉~ 下個目標是CFA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