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或在我唸大學時,在我現在的公司旁邊有家Wendy's漢堡,但在大概5-6年前關掉了。那塊地就這樣空了好幾年,一直到今年三月才又開始看到有工人開始裝潢。而這個店面新開張的也是漢堡專賣店,它有一個很老實的名字 - FATBURGER。
FATBURGER成立於1952年,這個漢堡連鎖企業出生於美國加州,除了在加拿大有開分店外,也有在中國設立分店。NBA明星球員魔術強森曾經是這個企業的所有人之一。FATBURGER的標語是:The Last Great hamburger Stand (見上圖)

在加拿大分店並不多,在這間開幕前最近的一間距離我家有半小時以上的車程,所以我從沒提的起勁開那麼遠去吃漢堡。雖然從來沒有吃過FATBURGER,但對於這家店其實我早有耳聞。老大很久前就跟我提過FATBURGER,他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爛的漢堡店。老大說他跟Gary去吃時,不但等超久,食物還一點都不熱,薯條也像是放很久一樣,完全軟趴趴。所以當我知道要新開一間FATBURGER,我就說我一定要來拜見一下是到底有多爛 XD 不過前幾天開店時公司有幾位理專去吃,他們回來說非常好吃 - "Great burgers"。由於跟老大說的完全相反,害我更想吃一次 XD



其實在前幾天就想去,但最後還是決定等CFP結束再去吃,就當做是慶祝幾年內不用再看CFP。還好前幾天晚上沒跑來吃,聽說前兩天都是賣到下午5點就賣光光,店經理說他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材料根本不夠 (害我更更更想吃了 XD) 所以考完CFP後我決定到FATBURGER來吃晚餐

平常一個人我習慣是5-6點中間就吃晚餐,所以5點半我就來到了FATBURGER,沒想到裡面已經在排隊....最好是大家都那麼早吃晚餐!?



整個店面走的真的很美式漢堡店風格,跟Red Robin還有Burger King的風格很像。漢堡的選擇算是不少,份量也有分:中、大、特大 (見下圖)。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有一般的碳酸飲料、雀巢檸檬茶、奶昔(口味很多種喔!),當然也是有賣酒啦~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副餐可點,不過大多是不同種的薯條。每一種漢堡都可搭配成套餐 (薯條 + 飲料),飲料是採取隨你喝制(碳酸飲料&茶 ONLY)。他們也有每日特餐,份量小一點,但價格也低一點。





其實人真的沒有那麼多,但由於結帳台只有兩個,所以在點餐速度上會比較慢。不過前幾天這家店被擠爆是真的,因為排隊排到街上.... 這邊點完餐後跟腥疤剋一樣,結帳員會大喊你所點的餐點,旁邊廚房的工作人員又會再大聲的重複一遍。如果只點一個套餐還算好,像我前面的爸爸幫全家人點餐,他點了超過10樣東西,我看店員都喊傻了....這年頭錢真不好賺吶~ 今天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 - FATBURGER套餐 ($10.99 不含稅)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因為他們也是標榜現點現做,做好了會有店員送到你桌上。





老大說的對,真的要等很久!或許是我前面人很多,這次足足等了20分鐘才看到我的食物。以下是FATBURGER套餐的特寫





漢堡跟薯條都是熱的,薯條也真的就是剛炸起來的,還好不像是老大說的那樣是溫的。漢堡並不會難吃,但我也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總體來說我算是失望,因為FATBURGER走的是比一般快餐店要高的價位,但吃起來卻沒有其他漢堡快餐店差太多。

以$10.99這個價位已經跟Red Robin、ABC Country、White Spot、Pantry這類餐廳的漢堡餐點差不多,但不管就份量或是服務FATBURGER都差一截。FATBURGER沒有像前面提到的餐廳一要有薯條吃到堡,也沒有漂亮的金髮服務生 (重點!)。簡單說,我不認為這個漢堡值$10.99,因為吃起來真的跟Burger King或Wendy's一樣。我是真的感覺我的錢被騙了 XD 我想大概不會再去吃了吧....除非有人揪團 XD

The Last Great hamburger Stand? Sorry, I don't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