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雖然短暫,倒也跑了不少地方。最有趣又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極簡咖啡廳』。極簡座落於師大旁邊巷子中,這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貓咖啡廳。

雖然極簡藏在巷子中,但並不會很難找,照著地址很快就可以找到。一到巷口就可看到兩三隻貓在閒晃,咖啡廳外面坐了一隻超胖的貓,低著頭猛吃食物,完全不看人一眼 XD

一進門就可看到小黑 (不是我家旁邊的小黑 XD),牠就這樣聳立在第一張桌子上,完全就是一隻看門貓 XD 直到一個多小時後牠才跑到隔壁桌,睡在那位小姐的大腿上 (貓真有福氣...)


有沒有高貴的感覺啊?


我跟小波是當天第一組客人,所以我們選了前院窗戶的位置。本來想說要跟這些貓接觸很不容易,沒想到服務生才幫我們送上水後,第一隻貓就火速的跳上桌,二話不說直接開始喝我們的水  囧





這隻虎斑貓叫做小乖,店員說牠最愛的就是喝客人的水 (囧)。店員說盡量不要給小乖喝,因為每喝一次,店員就得幫客人換杯子一次。所以在店員換給我們新的水後,我就不讓小乖來喝,牠的表情看來極為不爽 = =a

不給小乖喝水,牠就衝到角落另一桌客人那喝 (囧囧囧)。另一桌自然也開啟了阻擋小乖作戰計畫,無奈的小乖還不時回頭看我們這桌是否有水喝... 根據PTT上面有人說,店員說小乖很壞,一點也不乖 XD

餐廳裡面還有好幾隻貓跑上跑下,算一算大概有10隻以上吧~每一隻都不怕人,很多都會主動的跑到客人旁邊,牠們大多都會乖乖的讓人摸。當然也是有幾隻比較有個性的貓,要跟牠們玩可能真的得看牠們爽不爽跟你玩 = =a


店門口的虎斑,有點胖....


趴在冷氣上的貓


這隻也很大隻......牠可能是老大,一進門其他貓會自動閃開 = =a





你說胖不胖?


小乖 XD  很喜歡牠的毛色,一整個漂亮




又是小乖




很多貓喜歡窩在這,因為很暖和


還是說一下餐點吧~雖然說是為了看貓咪才會來極簡,但飯還是要吃 XD  
我不記得我點的餐就什麼名字,只知道是焗烤雞肉套餐之類的,飲料我是選擇法式冰咖啡。小波點的是鮭魚卷和熱咖啡。


前菜,其實這個對我還說還頗新奇的,因為我沒有吃過沙拉 + Cereal的組合。這前菜非常清爽,我很喜歡 (明明就是愛吃....)


小波的鮭魚卷


非常不錯吃的焗烤,料還不少喔!


不過在主菜上桌之前,我正在唸CFP的筆記,這時發生了另一件事....小乖忽然跳到我大腿上,直接開始對我的大腿進行貓式按摩。天曉得這隻偽乖的貓竟然是用爪子在按摩我的褲子,把我的新褲子跟上衣抓破不說,爪子壓在我的肥腿肉上還真的是他喵的痛 =口=




小乖的爪子是真正在掐我的肉....

按摩幾分鐘後,小乖就直接躺在我身上開始呼呼大睡,怎麼搖都搖不醒 (囧)。連正餐來了牠也不動一下,雖然想吃飯但又不想吵小乖,在雙腿都不能動的情況下,這一餐吃的有夠辛苦.....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讓任何動物這樣睡在我腿上哩~ 小乖奪走了我的第一次 (淚奔)

我問店員說小乖大概都睡多久? 店員很果斷的回我:很久 (汗)






看小乖睡的多甜啊 XD  連虎牙都露出來了 XD 這樣哪忍心把牠吵起來咧? (其實是怕牠被吵醒後不爽發飆抓人)


當然還是要趁小乖睡覺時玩一下 XD


好不容易吃完我的餐點,這時咖啡廳人開始多了,也有越來越多貓出來趴趴走




當我們吃完飯不久,小乖醒了 o_o  一醒來就直撲桌上的水 =口=a   按這邊看小乖喝水
但一喝完水又直接回到我腿上睡回籠覺.....(喂!真的把我的腿當床喔...)


牠到底是有多渴....小乖的品種是駱駝嗎  = =a


重點是....我很難專心唸CFP啊 Orz






怎麼會這樣可愛 XD


除了小乖外,咖啡廳內外也有很多貓在睡覺,畢竟是貓啊~ (茶)


睡在餐盤上.....


睡很大,睡不要錢


有那麼多隻貓,可能會有人擔心咖啡廳會有味道,不過真的還好,並沒有怪味,請安心&放鬆用餐。但餐具就沒那麼好了,很多是被貓抓的亂七八糟,我想要定時換新應該會花不少錢,所以對於破破的沙發或桌子就不要太嫌棄吧~貓雖然會亂跑,但牠們一點都不吵喔!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說餐點價格稍微貴了點,以量來說或許真的是如此。但來這邊並不是只為了吃對吧?有這麼多貓咪陪座,這個價格倒也是ok的。我很少能在咖啡廳待上超過3小時還不想閃人 (都是小乖睡在我腿上的錯)。

如果你喜歡貓,又想有個清靜的環境,極簡咖啡廳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