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大帝詹姆斯被NBA老大罰款25,000美金,理由是他在東區冠軍賽輸給奧蘭多後,不但沒有跟奧蘭多球員握手道賀,賽後也沒有出席記者會。

個人並不是James的迷,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因為這幾年他一直給我自大(Cocky)的印象。不可否認,James真的是天生打籃球的料,絕佳的體格,驚人的跳躍力和爆發力,稱他為大帝或許真的不為過。可是看他這麼多年,實在覺得他真的有點太自我 + 自大了一點....論球技我想他真的是一流,他或許真的是站在所有球員之上,但籃球畢竟不是一人就可獲勝,還需要團隊合作

這次東區冠軍賽的確是爆出冷門,勝出的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克里夫蘭騎士隊,而是連續淘汰第一和第二種子的魔術隊。總冠軍賽看不到騎士隊,也看不到James。眾多球評和球迷期待的James vs Kobe因此落空。

我想我們都可理解James對於無法進入決賽的失望,但那並不代表他可以在賽後甩頭就走。James沒有給予魔術隊最基本的尊敬,還在賽後表示,他之所以不願意道賀是因為他覺得他是王者,他打得比魔術隊好,既然比對方好,當然不該低下頭向他們道賀。看著電視上他說此話的樣子,心想:這傢伙真是他X的自大!不論James是否打的比對方好,不論James自視多高,他都應該保持最基本的運動家精神。

雖然NBA沒有明文規定輸的一方必須要對贏的一方道賀,也沒有規定球員一定要參加賽後記者會,但我想大會還是希望球員能有個好形象,維持運動家精神。有人說James不該被罰,畢竟他沒有違反規定。但也有人說James被罰太輕,因為他的態度實在太惡劣。我想,這次罰款並不重,應該只是一個警惕....只是James會不會改一改他的態度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 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